close
樂透539

問樂透和539抽到在財神廟抽到這支籤~51首!請解答~

我很久沒玩樂透了.539(第一次玩)想說碰碰運氣後來去財神廟抽籤問說我買的這兩個會不會中獎啦!!抽到這支51籤君今百事且隨緣 水到渠成聽自然莫嘆年來不如意 喜逢新運稱心田那請為我解籤!謝謝~
第51首籤詩解釋意義:閣下眼前各種事情

且隨緣份去安排

一切聽天由命不用強求。

水勢所到之處致成溝渠

一切水到渠成

是自然之理

非人力所能及也。

不要怨嘆從前不如意的事

往事困頓己成過往

時來運轉

喜稱心田

如今運入家境之際

百事不宜求速達

時日一久自有成就。

只要安份守舊一旦時運亨通則能一鳴驚人

自有一番偁心滿意的發展。

*此籤表示占者己漸脫離以往的厄運

而漸漸展開新運途。

所以做事營謀

要積極努力

只要辛勤耕耘

自然會有收穫。

不必患得患失

應該盡其在我

一切事情自然會水到渠成。

*占得此籤大抵先苦後甘

先否後泰。

問婚姻

表示有情人終成眷屬。

問事業

業生意見亨通。

功名:知己護庇 一舉成名 文星通達 生意:財運漸佳 合夥同心 秋景得宜行人:好音將至 相通非遙 必來佳音 疾病:宜室宜家 多子多孫 必能偕老婚姻:神佛扶持 指日可痊 且有後福 出行:利攸有往 遇合非常 必有際會官司:貴人扶持 事多如意 和之為貴 失物:去而復來 失而復得 不必遠尋丁口:家口平安 不必憂慮 滿門瑞氣 田畜:春夏平常 秋冬大利 必可仰蓄六甲:天送貴子 光耀門閭 珍惜此福 *眼前的各種遭遇

且隨緣份去安排吧!

有一天「水到渠成」的時候

自可獲得成功。

無須為多年來的不如意而自艾自嘆

祇有時來運轉

自然有一番稱心如意的新氣象!

*這首籤詩

含有先甘後苦

丕極泰來的意思。

表示當事人將可逐漸脫離過去的噩運

而有一番新氣象

新發展的出現。

所以

當事人應該有患得患失的心態

祇要積極努力

自然能夠有所作為。

*這首籤詩

問營謀作事

祇要盡其在我

時來運轉

自可蓬勃發展。

問婚姻

先難後易

有情人將成眷屬。

問事業

有利可圖

漸將亨通。

不要一直迷惘樂透彩~凡事靠運氣的~就算中了也只是浪費時間和歲月~不是不能玩而是中獎率百分之三十「小賭怡情

大賭傷身」
到期就會知道謝謝惠顧!

不知道你抽籤意在何處

我剛看過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