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歌詞

五月天所唱過的台語歌

如題

我要五月天從發唱片以來到現在所有的台語歌曲不用附上歌詞

只要給我歌名就好如果可以的話

順便註明是在哪一張專輯裡的謝謝~~~^^
出頭天 ~ 後青春期的詩垃圾車 ~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志明和春嬌 ~ 第一張創作專輯賣來亂 ~ 知足精選憨人 ~ 愛情萬歲尬車 ~ 第一張創作專輯好不好 ~人生海海I love you 無望 ~ 第一張創作專輯心中無別人 ~ 愛情萬歲金多蝦 ~ 知足精選有你的將來 ~ 愛情萬歲叫我第一名 ~ 愛情萬歲永遠的永遠 ~人生海海OK啦 ~ 人生海海借問眾神明 ~ 人生海海雨眠 ~ 愛情萬歲為什麼 ~ 愛情萬歲黑白講 ~ 第一張創作專輯風若吹 ~第一張創作專輯HOSEE ~ 第一張創作專輯 參考資料 小猴
1.第一張創作專輯:黑白講斬車志眀與春嬌HoseeI Love You無望風若吹2.愛情萬歲為什麼心中無別人有你的將來憨人叫我第一名雨眠
愛情萬歲:為什麼.心中無別人.有你的將來.憨人.叫我第一名雨眠第一張創作專輯:尬車.志銘與春嬌.Hosee.黑白講.I LOVE YOU無望.風若吹人生海海:好不好.OK啦.借問眾神明.永遠的永遠.啾啾啾知足:麥來亂後青春期的詩:出頭天大致上就這些了~

愛情萬歲婚紗,愛情萬歲歌詞,五月天愛情萬歲,台南愛情萬歲,愛情萬歲電影,愛情萬歲 小黑,愛情萬歲 徐福,愛情萬歲吉他譜,愛情萬歲攝影師,愛情萬歲 浩菁愛情萬歲,後青春期的詩,人生海海,台語歌曲,神的孩子都在跳舞,台語,I love you 無望,專輯,叫我第一名,借問眾神明

專輯|歌詞|MV|梁靜茹|動態歌詞|悲傷|情歌|老歌|台語歌|音樂|畢業|樂譜|大陸|五月天|鋼琴譜|新歌|男女合唱|廣播|網址|歌名|語法|卡拉OK|小豬|男主角|副歌|歌手|樂團|蔡依林|女主角|

垃圾車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101076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