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

為什麼不轉播高水準的加勒比海大賽?

為什麼只轉播低水準的所謂世界大賽? 為什麼不轉播高水準的加勒比海大賽?
廣告主打電視台的成績就是收視率

收視率好

廣告主才會下廣告

沒人看的節目別想廣告主會下廣告

沒有廣告收入節目自然叫停(孰語說殺頭生意有人幹

虧錢生意沒人幹)就是這樣。

想看加勒比海大賽去求公視吧!

公視沒有收視率的壓力

只有節目做不好的壓力。

加勒比海大賽只有平面報紙有報導過

叫我列出所有參賽球隊我還要花時間找

資料可能會有漏

我只知道今年第一名是多明尼加。

其它的我要找資料

希望有緣者能加入維基百科吧!


收視率吧 就是這麼簡單而且世界大賽真的是低水準嗎 恐怕見仁見智
加勒比海大賽是高水準嗎?裡頭有多少人根本沒資格打經典賽
加勒比海大賽參賽者只有幾種人 一種是想要打大聯盟卻在找機會的 希望打出好成績來引起球探注目 目的是為了讓大聯盟球隊來跟他簽約 (特別是獨立聯盟/冬季聯盟/高中裡面的球員) 還有一種 是剛上去大聯盟還沒站穩的 希望保持球感到時候可直接參加春訓 目的是為了站穩大聯盟 基本上參賽的球員都是以四A級的為主 真正大聯盟的球星 是不會去參加這種比賽的 如此又怎麼能說是高水準比賽呢 (今年因為有經典賽所以例外 為了提早進入狀況 所以很多大聯盟球星都參加 但是目的是為了熱身 不是為了贏球 這你必須要區分清楚)

加勒比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4133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3 的頭像
    qaz1014043

    有夢最美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