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歌詞

想問一首Rap曲風的音樂歌名?

昨天我在mtv的“派對音樂風”的mv上頓時聽到這首音樂

mv的影像是一群非裔小孩在唱rap

然後有一個非裔的饒舌歌手會在中間穿插著唱。

這首歌有時候在ICRT會常常聽到

但我一直不知道歌名是什麼?是哪位歌手唱的?希望知道的好心人可以告訴我囉!

*THANK YOU~~~*
我猜是Nas的I know I can背景音樂是垃圾車的聲音對吧

icrt線上收聽,icrt廣播電台,icrt歌單,icrt線上廣播,icrt的歌,icrt頻道,icrt節目表,icrt音樂,icrt dj,icrt新聞ICRT,音樂,饒舌歌手,mtv,Rap,曲風,非裔,Nas,I know I can,背景音樂

聯合公園|情歌|團體|西洋歌|音樂劇|曲風|舞曲|電影配樂|找歌|HIP HOP|BoA|歌手|饒舌|歌曲排行榜|歌詞|歌名|英文歌|嘻哈|主題曲|流行音樂|老歌|夜店|翻譯|音樂會|MV|Remix|樂團|鈴聲|碧昂絲|BLUE|

垃圾車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8087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