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歌詞

請問一下叫我第一名的歌詞?

請問一下叫我第一名的歌詞?
1.叫我第一名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你說我這款人可以衝啥 你說我最好丟進垃圾車你說我這款人可以衝啥 電影看了吃宵夜擱去唱歌吃飽睏 睏飽吃 你賣想這多 說到七桃 我就走有什麼代誌 一定要計較輸贏啦...愛玩才會贏啦...誰人倘跟我拼啦...你問我叫啥米名啦...叫我第一名你說晚時倒垃圾早時堵車 你說寒天太寒熱天太熱你說甲意的人無甲意你啦 你說人生的路那會這陡
叫我第一名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你說我這款人可以衝啥 你說我最好丟進垃圾車你說我這款人可以衝啥 電影看了吃宵夜擱去唱歌吃飽睏 睏飽吃 你賣想這多 說到七桃 我就走有什麼代誌 一定要計較輸贏啦.....愛玩才會贏啦.....誰人倘跟我拼啦.....叫我第一名你說晚時倒垃圾早時堵車 你說寒天太寒熱天太熱你說甲意的人無甲意你啦 你說人生的路那會這陡
7.叫我第一名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你說我這款人可以衝啥 你說我最好丟進垃圾車你說我這款人可以衝啥 電影看了吃宵夜擱去唱歌吃飽睏 睏飽吃 你賣想這多 說到七桃 我就走有什麼代誌 一定要計較輸贏啦.....愛玩才會贏啦.....誰人倘跟我拼啦.....叫我第一名你說晚時倒垃圾早時堵車 你說寒天太寒熱天太熱你說甲意的人無甲意你啦 你說人生的路那會這陡
大家不要被騙了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