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山德勒

《評論》想知道電影命運好好玩的影評

檢視圖片 亞當山德勒一直是我喜歡的喜劇演員

《命運好好玩》這部影片

剛開始看你會哈哈大笑

看到最後會覺得很感動。

 《命運好好玩》是亞當山德勒主演喜劇中

我最喜歡的一部

我並不喜歡《當我們假在一起》

那部是我覺得山德勒主演喜劇中

最難笑的一部喜劇

還大大玩弄同志

我甚至覺得是山德勒最「失敗」的作品。

喜劇演員並不好當

像是前一代喜劇天王 - 金凱瑞

叫好又叫座的《王牌天神》令人笑到「闔不攏嘴」

自從金凱瑞不演喜劇之後

票房幾乎以「慘敗收場」

還有另外一個例子:亞當山德勒在《從心開始》大獲好評。

在票房上也是以「慘敗」收場

最後還是回歸了他擅長的「喜劇」路線

我覺得亞當山德勒比較適合演「喜劇」!

我覺得山德勒長的還滿討喜的

也頗具「喜感」。

檢視圖片 不要做遙控器的主人

要做自己的主人。

 邁克(亞當山德勒 飾)是一位建築工程師

時常在工作與家人中「不得其閒」

他一直想要有一支「神奇遙控器」來改變他的生活

有一天

在逛一間大賣場時

在賣場角落發現一間「神奇的房間」

一位店員向他介紹新推出的「遙控器」

告訴他這是「萬能」遙控器

「神奇遙控器」使他的人生有重大的改變

可以倒轉、可以快轉、可以暫停、可以調靜音...等等。

當邁克發現他歡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時

發現了不對勁

他當以為一切都掌控在自己手中時

劇情在此出現了大變化

當他用遙控器忙在自己的事業上時

卻「忽略」了自己的家人。

 連父親的最後一面也沒能見到

他失去了家人、失去了婚姻、失去了兒女...也因此變的越來越老、越來越「臃腫」

不僅妻子被外人「拐走」

兒子也變的越來越「懶惰」

生活重心的在「吃」

也變的越來越臃腫

女兒則是變的越來越不聽話

就當他在悔恨中度過

劇情又回到了「原點」

發現這都是一場「夢」

醒來時

發現自己躺在原先大賣場的傾具專櫃那邊。

 最後

本片給我們的啟示:要做自己命運的主人

而不是被「命運」給控制

別讓工作、財富

控制你的人生

而最後邁克也體會到

忙碌之於

要多陪陪「家人」。

最後的結局

真的是感動又溫馨

最後的結局也是「慧心一笑」

亞當山德勒的片子

真的值得一看。

《命運好好玩》我覺得是近年來喜劇片的佳作

並不是單方面注重在「搞笑」

最後也告訴上班族們

不要都注重在「工作」、「金錢」

多花些時間去陪家人吧!


亞當山德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80827103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3 的頭像
    qaz1014043

    有夢最美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