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凱勒的故事

幕永不落下作文請幫我修改 希望是作文國語方面的專業人士

看完了幕永不落下

我更了解了李家同教授的人

他懷有豐富情感、知識淵博

是一個令人敬佩的人

關懷生活在社會中的弱勢

並毫不吝嗇的伸出援手救援他們

也改變了別人的人生

使他們踏上光明的路途

這樣的胸懷並不是每個人都擁有的。

在多責的小故事中

<鎖>更是讓我好好思索一番

朋友的兒子參加救難隊送了寡婦一袋米

並要了一個鎖要好好珍藏

對於窮人米是多麼珍貴的啊

而現在對隨手可得的白米飯多少人把它丟到廚餘桶不懂珍惜

這點我想大家都要好好的省思囉。

看了<我的盲人朋友>讓我想起了海倫凱勒說的名言:「沒有磨練

就根本沒有生命」

學習的路程也一定比我們更加辛苦

這些成功盲人背後的付出

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我也很佩服那些口足畫家

是畫錯了多少張畫紙

才有今天的成就

稍微的畫錯一筆就要從來了

我想我們沒有缺陷的人也要更加努力了。

人生總有一天會結束的

但如果因為你讓別人的人生更有意義、幫助了更多人

我想你的生命是很有意義的。

請給我評語以及修改謝謝請在把修改過後的文章貼在上面
看完了<<幕永不落下>>

我更了解了李家同教授的人

他懷有豐富情感、知識淵博

是一個令人敬佩的人

關懷生活在社會中的弱勢

並毫不吝嗇的伸出援手救援他們

也改變了別人的人生

使他們踏上光明的路途

這樣的胸懷實在值得成為眾人的表率。

在多則的小故事中

<鎖>更是讓我好好思索一番

朋友的兒子參加救難隊送了寡婦一袋米

並要了一個鎖要好好珍藏。

對於窮人

「米」是多麼珍貴啊

而在物阜民豐的台灣

許多人不懂珍惜物力

常言道:「一粥ㄧ飯

當思來處不易」

珍惜就是一種美德。

看了<我的盲人朋友>讓我想起了海倫凱勒說的名言:「沒有磨練

就根本沒有生命」

學習的路程也一定比我們更加辛苦

這些成功盲人背後的付出

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我也很佩服那些口足畫家

是畫錯了多少張畫紙

才有今天的成就

稍微的畫錯一筆就要重來

因此我們沒有缺陷的人也要更加努力。

人生的長度有限

但寬度無窮。

如果因為你讓別人的人生更有意義、幫助了更多人

我想人生的路途會因此而更寬廣

所見的視野也會更海闊天空。

很有自己的想法

文筆也很流利

也很正向但要注意句末語氣詞了

不要常常出現「我想」剛好重複出現二

四段的最後一句

可以用我認為

我覺得代換給你參考!

李家同的生平,李家同的心得,李家同陌生人,李家同車票,李家同文章精選,李家同的書,李家同英文,李家同的20本書,李家同 讓高牆倒下吧,李家同介紹李家同,專業人士,海倫凱勒,幕永不落下,作文,知識淵博,令人敬佩,修改,伸出援手,光明

左晴雯|戴晨志|哈姆雷特|幾米|李昂|徐志摩|三毛|柯南道爾|蘇格拉底|九把刀|張小嫻|蔡智恆|柏拉圖|村上春樹|泰戈爾|席娟|丹.布朗|橘子|吳淡如|王文華|侯文詠|瓊瑤|莎士比亞|金庸|張愛玲|張大春|

海倫凱勒的故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31051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3 的頭像
    qaz1014043

    有夢最美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