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德勒的名單

請問哪裡可以租或買到[布拉格的春天]

知道這部片子與捷克有關

也知道其實改編自[生命終不能承受之輕]這本書

但去一些錄影帶出租店或書局

亦或是唱片行

似乎無法找到這部片子;想看看裡頭對布拉格城市當時的描繪

以及除了高中老師播放過的辛德勒名單

當時對自己很震撼

另一部想了解鐵幕相關的電影

麻煩一下各位高手囉~
「布拉格的春天」這部電影就我所知沒有在台灣發行過

只能購買大陸版DVD

奇摩和露天都有賣家販售

可以去看看。

之前我看過這部片

其中沒有太多關於鐵幕的描述

導演並未太過凸顯當時的政治議題

反而較為注重主角們的性格和互動

不過這部片算是經典

很值得一看。

「辛德勒的名單」台灣有發行

各大出租店應該都找得到

市面上我沒留意過

可以到光南去找看看。

參考資料 我
請問你住在那一個縣市

如果在台南可以跟博多屋電影圖書館查詢

他們有外借與郵購代訂的服務

電話是06-3025790。


布拉格廣場,布拉格戀人,布拉格的春天,布拉格之春,布拉格定律,布拉格義大利麵,布拉格繞射,布拉格旅遊,布拉格練習曲,捷克布拉格布拉格,辛德勒,生命終不能承受之輕,錄影帶出租店,台灣,辛德勒的名單,捷克,鐵幕,大陸版,值得一看

哈利波特|西洋|巴黎|片名|片尾曲|上映|外國|配角|影片|小說|愛情|豆豆先生|劇情|洋片|人物|英國|配音|歌劇|音樂|

辛德勒的名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914070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