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德勒的名單

有人看過”辛德勒名單”嗎??

我們社會課要看這部片.....有去網站上看影評...好像得了很多獎 看過的人覺的怎麼樣呢?很感人嗎?有人有哭嗎??寫寫自己的心得喔^^
很好看.......很感動....看完了以後

有股衝動要去買DVD來收藏呢!

不過一開始的時候有點混亂.....不太知道誰是誰...(因為它故意拍成黑白的....可以說出來嗎?不好意思

只是想提醒你不要睡著了....)會看到戰爭的殘酷

征伐者的野性.....老百姓的無奈........整個感動還延伸到最後最後...........(留給你們老師說)看了會有所震撼.....有種感覺充斥著....卻說不上是什麼感覺......會讓人感到生命的可貴吧.............真是一部好片!

參考資料 自己
嗯 哭了(男生不能哭喔?)真的很感人這部片子雖然只是紀錄片但是也是非常長的感人的(誰說沒有感人的歷史)
之前電視上有播過 片子很舊

實在是引不起人太大的興趣 書

則是很厚

厚厚的一本 我挑戰過

後來就放棄了一一 我是個沒毅力的傢伙
很可憐

很悲慘

會讓你很反戰

變的很人道!
它片子很舊是因為導演用特殊方法拍的喔
史蒂芬史蒂柏拍ㄉ
我是上面的回答者啦...補充一下...我看完後回去跟我姊講述劇情

光用講的而已她就快哭了!


超好看超好看~~~本人看了三四遍

辛德勒的名單,辛德勒的名單心得,奧斯卡辛德勒,辛德勒的名單音樂,辛德勒方舟,辛德勒的名單演員,辛德勒 希特勒,辛德勒 紅衣,辛德勒名單主題曲,辛德勒的黑名單辛德勒,辛德勒名單,戰爭的殘酷,生命的可貴,有人,不好意思,衝動,社會,充斥,網站

迪士尼|插曲|歌舞|歌曲|影片|吸血鬼|DVD|超人|電影院|片名|上映|洋片|哈利波特|科幻|配樂|背景|小說|音樂|恐怖片|配音|歌詞|劇情|台詞|

辛德勒的名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03060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