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德勒的名單

請推薦我不錯的原著小說~~

我喜歡看類似哈利波特..暮光之城的書~~請推薦一下類似這樣的書不錯看又有內容的~~
尋找夢奇地一八九五梅崗城的故事手札情緣長日將盡刺激1995斷背山英倫情人辛德勒名單第凡內的早餐P.S我愛你綠色奇蹟老人與海星塵傳奇納尼亞傳奇追風箏的孩子天才雷普利
納尼亞傳奇很不錯!!!聽說這本書的銷售量有超過哈利波特呦!而且聽說和哈利波特一樣好看!我是沒看過啦!不過我最近要去借來看!故事好像是說有一個魔法櫥櫃

走進去就會到某個地方...............好像吧!我最近會去看!我同學有看過的都說很讚!沒有一個說難看

所以你不妨看看!
小婦人第2集好看不要買兒童版要買真正翻譯的才好裡面有很多細膩的描述超棒的

梅崗城的故事心得,梅崗城的故事 電影梅崗城的故事,辛德勒,長日將盡,手札情緣,刺激1995,英倫情人,第凡內的早餐,追風箏的孩子,斷背山,納尼亞傳奇

上映|人物|西洋|片名|音樂|巴黎|配音|配角|豆豆先生|歌劇|英國|片尾曲|影片|小說|洋片|劇情|哈利波特|外國|愛情|

辛德勒的名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25060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