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勒佛

買彌勒佛放財位

我家是做南朝北的房子我想打算買個彌勒佛 佛像放財位上 價位大概1000左右請問我該不該開光?開光後需要什麼東西供奉 ?需注意什麼
彌勒佛本身很特殊並不需要開光就具備了應有的效果....
風水開運的物品建議有開光的效果比較好!


如果是擺飾不要開光喔...也不要祭拜..開光才會有不乾淨的進入喔..開光後..一定要誠心的祭拜

不然很容易會有不好的入侵
您好:末學【坤能】提供個人淺見讓您酌參

尚請不吝指導。

是幸!

打算買個彌勒佛佛像放財位上

請問我該不該開光?想要將彌勒佛擺放於財位上

由此可知

其重點在於招財。

只是;一、您所謂的財位

是不是真正的財位呢?二、若真是居家財位

該位置是否已經經過去磁淨化?三、若已經經過去磁淨化

原則上擺置任何物品

與開不開光無關。

如果誠心要將彌勒佛開光供奉

應該安奉於神桌上

用不用香

並沒有關係。

如果只是要招財

只要於您所謂的財位上

保持光明亮淨或擺置象徵招財的物品即可。

【坤能】謹就個人看法提出說明。

祝您財源廣進。

道安!


彌勒佛像,彌勒佛的廟,彌勒佛布袋和尚,彌勒佛圖片,彌勒佛的故事,彌勒佛咒,彌勒佛的臉蛋,天恩彌勒佛院,彌勒佛 未來,彌勒佛木雕彌勒佛,做南朝北,佛像,房子,東西,開光,注意

太歲|太上老君|宮壇|三清道祖|霞海城隍廟|觀音大士|天上聖母|天眼|關聖帝君|靜坐|祖師爺|天語|順天聖母|真人|打坐|保生大帝|走靈山|修持|燒香|五母|三山國王|北極大帝|中元普渡|大道公|元始天王|修行|天蓬|修道|千手觀音|救苦天尊|

彌勒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004053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