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斯勒

克萊斯勒NEON的問題

我想要換96年NEON的大燈!!請問有桃園中壢哪比較便宜呢??還有換車窗玻璃大約要多少錢阿??
阿怪你好..本身你的NEON 2.0要更換大燈.本身想要省錢.便宜.建議可以上網找尋.原廠一組.左右燈約1800元左右.本身購買後.到熟識車行請技師代為更換.本身工資約5-6百就有.這樣約2500元左右就可處理.當然好一些的燈具.晶鑽版的就不便宜.是原廠的幾倍價.本身玻璃方面.一般普通的.基本連工帶料約1千多就有.好一點的需要4-5千.當然本身如果不排斥.可更換殺肉品.當然是又更省錢.但是本身材質方面是堪用.但較不美觀以上淺見.提供參考謝謝.檢視圖片晶鑽燈 參考資料 淺見
大燈組奇摩有在賣一組不含安裝大概兩三千

車窗玻璃新的我不清楚

不過大燈或玻璃你可以去找中古的喔

中壢那邊好像在環中東路那裡有家有中古車零件車那種。

網路上也有中古零件喔。

我的車在台北修的

老闆幫我換的是中古品

很便宜換了也很ok。


克萊斯勒 neon 改裝,克萊斯勒 neon 的資料,克萊斯勒 neon 規格,克萊斯勒 neon 電瓶,chrysler 克萊斯勒 neon 跑車克萊斯勒NEON,桃園中壢,問題,工資,玻璃,購買,上網,普通

克萊斯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31015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