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萊斯勒

克萊斯勒 故障 ~~

請問 為什麼我的克萊斯勒 2.0 引擎故障燈一直亮著 ( 最左邊那個燈 ) 但是我把電瓶斷電 5分鐘 又接回去 燈又媳掉了 !!可是過了大概 1禮拜之後 他又亮了 !!!這是什麼關係阿 ?? 跟我重低音 接的線路有關係嗎 ??引擎故障燈 跟我接的重低音 霓虹燈 那些 有關係嗎 ??雨刷噴頭原本有LED燈 現在被我剪掉了 ~ 那幾條線 碰到水 也會產生 引擎故障燈亮起嗎 ?? 麻煩各位大大 幫我解答嚕 !! 謝謝 ~~~
不知道你找到原因了嗎!你ㄉ情形應該是車子的含氧感之器壞掉了我之前得情形跟你差不多*後來用電腦測試才知道是哪個東西壞掉了

我把她換了以後再ㄝ沒有發現引擎故障燈在亮起來了不過哪個東西單價不便宜

要有心理準備6000-6500這個價錢還市直接叫貨沒有透過公司叫貨的價錢原廠公司貨*-*跟你接的哪些現沒有關西哪個東西是在通知引擎含氧有多少要噴多少油*希望對你有幫助
線如果接對應該是沒問題!

你把電瓶斷電只是暫時把故障號消掉車子有故障他還是會在亮!

你可以去給別人測電腦看是不是引擎有故障!

引擎燈亮表示車子有故障~所以還是先開給修理廠檢查看是神麼問題!

如果自己檢查的話也可以~把鑰駛開關~開關然後看故障燈閃幾次 他如果閃ㄌ兩下格ㄌ幾秒右閃ㄌ4下就表示24號故障瑪 不過~要問別人24號是神麼故障ㄌ

引擎故障燈亮,k8 引擎故障燈,馬自達引擎故障燈,馬3引擎故障燈,引擎故障燈符號,k6引擎故障燈,focus引擎故障燈,solio引擎故障燈,escape引擎故障燈,galant引擎故障燈引擎故障燈,克萊斯勒,引擎,東西,關係,霓虹燈,情形,含氧,左邊,電瓶

克萊斯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27045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