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萊斯勒

請介紹幾位小提琴演奏家

可以介紹一些 像是新加坡華裔的陳美

加拿大的Lara St. John這一類型的小提琴演奏家嗎?今天買了一張Lara St. John的CD

感覺他真的很棒! 裡面的czardas變奏曲展現出他的指法和弓法

還有zigeunerweisen流浪者之歌

韻味也非常棒.想希望有古典音樂的同好

可否也介紹多點類似的演奏家?!
由於介紹小提琴家的內容過多

版面的侷限

我貼超連結內容給你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錢舟 鄭京和 帕爾曼 基頓.克萊曼 西崎崇子 曼紐因 克萊斯勒 大衛.歐伊斯特拉夫 麥格杜飛 慕特 陳美 密爾斯坦 拉卡托許 揚.庫貝力克
天啊 你把整ㄍ網站摳下來 這樣不太好吧 你就直接給網址不是比較快
介紹你一位很讚的大陸小提琴演奏家─呂思清 前陣子他有來台灣表演喔 實在太讚了

人也很nice!


當然別忘了海飛茲(Jascha Heifetz) 他可是相當相當厲害的一代巨匠 他的技巧與速度只能用電光火石形容 另外除了上面說的還有如:謝霖 法國提琴家杜梅 希拉蕊.韓 甘迺迪 最近竄起的諏訪內晶子 夏漢 等等....不勝枚舉 還有台灣的那兩位:胡乃元跟林昭亮 不過帕爾曼.海飛茲他們那個年代的提琴家真的最負盛名 像我有個老師對現代提琴家都有些不以為然= = 當然我覺得不一定要買很有名氣的名家 因為音樂家真的很多 運氣不同際遇也不同 不是每個都那麼有名氣但是都很有才氣 所以你可以自己去發掘被埋沒的天才 畢竟能出CD已經是相當了不起的事了
陳美應該被歸類為跨界音樂家

如果你要尋找的是跨界音樂家的話

我強烈推薦「艾德文‧馬頓」!

http://blog.xuite.net/salaj/edvinmarton 這個部落有他的介紹

他的音樂非常之好聽!

(拇指) 雖然由我來說可能很不公允(因為我是FANS)

但是他的音樂有像是麻藥一樣會讓人中毒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