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斯勒

克萊斯勒neon

你好..我的車子是neon的車..最近車子熄火嚴重..修了又修.就是修不好..保養場的先生說要換電腦..可不可以請教一下.neon車的電腦要花多少錢.謝謝
車子在進行中.及暫時停車時.油門放掉.踩煞車時 ....我家是NEXT NEON 15萬公里

去年發生跟你一樣的狀況

我們當下立刻去原廠用電腦測

馬上抓到是動力方向盤的壓力開關(比葡萄大顆一點)故障

導致這個狀況(讓行車電腦抓到錯誤數據

判斷錯誤導致)。

更換零件不到10分鐘

要價1千多元~還好(這台車平時沒啥問題)。

你參考一下。

在外面的保養廠找問題

時常會修東修西

還修不好

白花一大筆錢。


進口車的電腦不便宜而且難找

價格大約都在五千元上下甚至更貴。

想問說你是冷車才會還是熱車才會呢?
NEON的車子熄火是很常發生的狀況大致上就幾樣零件引擎電腦

怠速馬達

上述使用診斷電腦檢查與測試即可找出問題點凸輪感知器

曲輪軸感知器

上二項的線組

上述需將零件拆下檢查即可汽油泵浦在熄火時檢查汽油壓力上述的地方為NEON常常導致熄火的地方我是修車師傅曾任職克萊斯樂承德廠
我牽1994年的雙門neon中古車

開了不到3個月

檢查引擎的信號燈即一直閃個不停

經車廠檢查

判為行車電腦有問題

經師父幫我找殺肉的二手零件更換

即恢復正常

又開了約8年

一切都安好

無故障發生

故我對二手殺肉零件評價還算蠻超值的

當時原廠全新品報價好像約3萬多

時間久遠記不太清楚了

但我換的二手行車電腦

連工帶料只收3500就搞定了

只是現在行情不知是漲是跌

提供給你做參考
這車電腦不會難找阿~我們工廠內就還有3台報廢車可以拆零件勒~但看您車輛問題因該不是電腦出的問題~請問車廠有無檢查徹底~熄火之原因有無確認???
你好.謝謝你.車子油路不順後.就會停止.真的嚇死人.可以請問一下.你們的電腦需要多少錢
請問有無確認清楚是否為電腦問題????如無確認下買了怕您會多花錢呢~~~~
因為所有會熄火的問題(怠速馬達.凸輪感知器.曲輪感知器.)都已經檢查.維修了.它還是熄火.所以應該是電腦的問題居多.
有需要在寫信給我ㄅ~~

克萊斯勒300c,克萊斯勒的車,克萊斯勒 neon,chrysler克萊斯勒,克萊斯勒300m,克萊斯勒 town country,克萊斯勒引擎,克萊斯勒休旅車,克萊斯勒 caravan,克萊斯勒大樓克萊斯勒,neon,NEXT,行車電腦,車子,電腦,方向盤,停車,錯誤,動力

克萊斯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319055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