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袋

請問哪裡有賣有香水味的垃圾袋呢?

今天~去婚紗店取照片~因為下雨的關係~請她們幫我們裝垃圾袋~她們的垃圾帶有很香的香水味~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賣呢?請告訴我唷~^^~
上學期有一天我的室友在換垃圾袋時突然聞到一股很香很舒服的薰衣草味道以為是室友的衣物芳香袋後來詢問下才知道是他的垃圾袋本身就有香香的味道但我的室友是在那種縣聯社或大賣場等買到的好像很容易找到唷現在應該蠻普遍的希望您能找到唷 參考資料 自己
沒錯~大賣場都會賣~我是在*名佳美*買的~而且是美鳳代言~我是買壇香的~其實有好幾家廠商價格也不一~就看您的決定了!
在一般的超市應該就買得到了吧 我在那種大賣場也有看到 三捲69...好像貴了一點點吧
美鳳那香水哪有香呀~~~亂說我買回來又沒用我最近買家是美薰衣草真ㄉ滿香的~~~尤其是檸檬更香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我的室友 英文,我的室友作文,我的室友喜歡我,我的室友是白癡,我的室友是同性戀我的室友,垃圾袋,香水味,有一天,薰衣草,室友,味道,婚紗,縣聯社,學期

除濕機|熱水瓶|水龍頭|瓦斯爐|馬桶|吸塵器|漏水|太陽能|蟑螂|蚊子|太陽能熱水器|地板|水塔|水電|房子|熱水|廁所|淨水器|塑膠|電暖器|加壓馬達|電熱水器|浴室|水管|螞蟻|

垃圾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27144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