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袋

為什麼黑色垃圾袋一定是超大型,沒有中型或小型?

為什麼黑色垃圾袋一定是超大型

沒有中型或小型?
我家的有中型的黑色垃圾袋阿 也有看過普通型的黑色垃圾袋阿~~普通賣場就有再賣了超大的可能較常見 因為超大的黑色垃圾袋 可以裝 不可告人的垃圾...~

~昨天去士林夜市買的印度拉茶 就是用黑色的塑膠袋裝的 那應該算是小型的吧
我曾經買過中型的喔在家樂福買的小型的我是沒見過啦不過中型我確定有約比家用垃圾桶再大一點點的喔

黑色星期五,黑色陰謀,黑色星期天,黑色幽默,黑色毛衣,黑色柳丁,黑色月亮,黑色幽默歌詞,黑色翅膀,黑色天空黑色,垃圾袋,印度拉茶,不可告人,士林夜市,塑膠袋

漫畫|養老|政治|網路小說|離婚|布袋戲|觀光|結婚|退休|小說|諺語|盜用|當兵|夜市|解籤|求姻緣|單車|拜拜|軍購|單親|懷孕|坦克車|俗語|兵變|農民曆|看日子|翻譯|代溝|侵權|勞工|

垃圾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0020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