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袋

永和的垃圾袋可以在台北市使用嗎?

最近搬家從永和搬到台北文山區

請問在永和買的專用垃圾袋到文山區後還可以使用嗎???台北市與台北縣的垃圾袋有長的不一樣嗎??謝謝回答!!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1.台北市的專用垃圾袋是藍色的;台北縣的專用垃圾袋是紅色的2.兩者在外觀上就差很多了

除非清潔人員全都是色盲

不然你是不可能蒙混過關的3.教你一招

現在年底要選里長

你去找里長拿

他們幾乎都有很多免費的

這是環保署回饋的福利(我們老里長家就超多的

但是沒有多少人知道

所以沒有拿出來分給里民

我是去過他們家才知道的)4.為了選票

拿免費的垃圾袋送里民換選票

相信我

他們很樂意的

就算不樂意也不敢不給

除非....他們送完了 參考資料 我從出生在文山區興隆路2段住到結婚
不行!

顏色不一樣。

字體也不一樣。


台北市政府,台北市公車,台北市地圖,台北市電子地圖,台北市國稅局,台北市勞工局,台北市環保局,台北市監理所,台北市教育局,台北市飯店台北市,台北文山區,永和,文山區,長的不一樣,台北縣,專用垃圾袋,環保署,蒙混過關,垃圾袋

紅樹林|市立美術館|客家擂茶|林家花園|南方澳|國父紀念館|基隆廟口|北埔老街|矮靈祭|傀儡戲|薰衣草森林|中正紀念堂|宜蘭四寶|龜山島|鶯歌|歷史博物館|頭城搶孤|郵政博物館|三峽|地熱|礁溪溫泉|陽明山國家公園|雪霸國家公園|故宮博物院|童玩節|龍山寺|

垃圾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101060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