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袋

台北縣專用垃圾袋

誰可以跟我說

用專用垃圾袋的用意在哪?誰可以跟我說

專用垃圾袋價錢為何可以高這麼多?
專用垃圾袋的用意

根本不值得一提

因為我今天突發奇想

覺得隨袋徵收不見的比較好

隨袋退稅說不定更好

買一袋退兩倍錢

憑發票退稅

因為這個是比徵收有更大的誘因

來鼓勵市民作好垃圾分類

垃圾一確實作好分類

垃圾一定會減更多隨袋徵收是要人家省錢

倒不如隨袋退稅可以讓人家賺錢

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我想將來一定有人會來提出這個作法

只有努力永遠不要放棄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一定會受到人民的支持

雖然是最先進作法

但總是比隨袋徵收好
誰可以跟我說

用專用垃圾袋的用意在哪?誰可以跟我說

專用垃圾袋價錢為何可以高這麼多?==============================================說穿了.還不是要錢....以前是垃圾費隨水費增收.但是錢繳回中央政府.是算國庫.現在台北縣學台北市.使用專用垃圾袋..以法律與環保之名來逼..你每用一個袋.每個袋至少要10元以上..就是繳錢給台北縣政府..一般超商與賣場因為販售無毛利.也不願販售.只進幾個.意思一下.根本買不到-.你用專用垃圾袋裝可回收物丟垃圾車.以前會開罰單..現在也不會攔你.還讓你丟-根本就是本末倒置...(因為你有付錢) 1.每月垃圾袋的費用是以前水費附加的至少30倍以上..2.現在大家都做資源分類了(還分很細了).根本沒那ㄇ多垃圾了.連焚化爐都停掉好幾個了..根本沒垃圾可燒了..==========================================================總之就是爛政府加白爛官員.整天上班就是在想要如何從民眾口袋要到錢..
垃圾袋價錢=垃圾袋的錢 標籤貼紙費用 垃圾處理費用 垃圾袋銷售費用.
其實好好分類

可以省錢。


官商鉤結官商鉤結官商鉤結官商鉤結
基本上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