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袋

環保垃圾袋使用方法?

我買錯大小了

導致之前的垃圾裝不進去.....請問可以把環保垃圾袋剪破貼到舊的垃圾袋上面嗎?不知道他會不會收耶
就不要直接使用環保垃圾場袋

先用一般的買東西的塑膠袋

在綁之前盡量把空氣擠出來

還有做好垃圾分類

這樣可以省去很都多空間

我的工作是家事管理員

有的客戶是一星期等我去丟垃圾

做好分類

再把多餘的空氣擠出來

最小的5公升的垃圾袋還足足有餘

或是早一點拿垃圾出去

如果看到有的的垃圾袋還擠的進去

也可以主動說請讓我擠一下垃圾

我可以幫你丟垃圾

你就不用等垃圾車了

不知道看的懂不懂

希望有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草莓蛋糕的天空
垃圾袋規格不同價格也不同所以妳將小垃圾袋的標籤貼到大垃圾袋降子就變成偽造(這事可大可小)所以千萬不要因小失大把這些用完下次買對就好了

垃圾場袋,垃圾,家事管理員,環保,垃圾分類,買東西,垃圾袋,塑膠袋,足足有餘,大小

瓦斯爐|電暖器|水電|房子|浴室|加壓馬達|塑膠|螞蟻|水龍頭|淨水器|馬桶|吸塵器|熱水|蟑螂|熱水瓶|地板|除濕機|太陽能|廁所|漏水|電熱水器|水塔|蚊子|太陽能熱水器|水管|

垃圾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19012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