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袋

隨袋徵收的垃圾袋

我住台北縣土城市.今天第一次買隨袋徵收的專用垃圾袋.進到一家7-11..找了一圈架上都沒有.跑去問店員才知道她們是藏在櫃檯下面.我強調是藏喔..跟他買了5公升的袋子42元...付款後他只給我收據而不是發票??他說是代替賣的????想問大大們7-11是代替誰賣的?買東西不是都會有發票嗎??是全部的7-11都這樣還是只有我買的這家這樣??這事可以檢舉嗎?跟誰舉發?有沒有獎金阿??
我剛剛問過我媽媽.他說在7-11買專用垃圾袋裡面就有收據了.而且還會附上發票哦~而且垃圾袋位子是跟日常用品類放一起的(就是一般垃圾袋旁邊就放專用垃圾袋)所以你家的7-11可能有逃漏稅務之嫌哦.....我認為你可能要跟消基會還要跟環保局還有國稅局檢舉哦!!至於有沒有獎金啊我就不知道了...如果你是為了自己的權益去檢舉我相信一定很多人跟你拍手吧!! 參考資料 施主~!!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垃圾袋隨袋徵收 英文,北縣垃圾袋隨袋徵收,三重垃圾袋隨袋徵收,土城垃圾袋隨袋徵收,淡水垃圾袋隨袋徵收,台北市垃圾袋隨袋徵收,新北市 垃圾袋隨袋徵收,台北縣垃圾袋隨袋徵收垃圾袋隨袋徵收,徵收,台北縣,7-11,日常用品,消基會,袋子,收據,發票,我相信

專賣店|便宜|評價|網路購物|購物台|郵購|購物中心|

垃圾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211058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