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袋

垃圾袋的收納

請問..我家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垃圾袋..有半斤也有一斤的..通常一斤的會拿來裝廚房的垃圾..我們已經很盡量的不拿商家給的垃圾袋..但還是有很多垃圾袋..請問我該如何收納呢?記得之前看生活智慧王有說到垃圾袋的用法

可以如何收納才好取用呢??請問各位聰明的大大們啊....Please~~
藍色的布

作為活動鐵櫃的遮布。

這塊布其實就是一般的餐桌的桌巾

防水、好清洗。

接著游老師利用漂亮的藍盒子做為塑膠袋的收納盒。

游老師也教大家一個塑膠袋變小的秘訣: ��1.先將塑膠袋整平

然後對折。

��2.在底部折一個三角型。

��3.然後順著三角型一直往提把的地方折。

��4.最後將提把塞進小縫中即可。

��今天發現了一個收納塑膠袋的方法

還蠻實用的

以後塑膠袋就不會到處亂丟了.檢視圖片1. 將塑膠袋攤平檢視圖片2. 將塑膠袋對折.....(咪咪跑來搶鏡頭

咪咪:疑..妳在做什麼呀??)檢視圖片3. 再對折....(咪咪: 還在折

快走開

這是我的地盤

我要睡覺了..)檢視圖片4. 從一角折成三角形狀.檢視圖片5.依照剛剛折的三角形折把塑膠袋捲起來.檢視圖片6. 最後會變成一個三角形.檢視圖片7. 把多出來的角塞進縫裡.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微笑櫻花
你可以分類呀拿一個大袋子~裝分類好的袋子把每一個袋子打個結~不過只是輕輕的打個結~等要用時~也比較好打開~這樣一個一個打結~你要拿也方便唷另外你說的~生活智慧王用面紙盒收集~你會摺面紙嗎?就跟摺面指一樣~一直交叉交叉的用或許你可以拆開一盒面紙~看看是怎麼疊上去的加油唷!!
我都是把很小的直接丟掉或回收

因為沒什麼用大的袋子較少

通常折好放在陽台大垃圾筒附近備用而剩下尺寸的垃圾袋

剛好可以放室內的垃圾筒

但是用折的太麻煩

打節打了一大堆又不知到要放那裏

要使用還要打開建議你去IKXA買一個垃圾袋收納盒

組好後掛在廚房的角落

空的垃圾袋直接塞進去

要使用時可直接抽出來

因為它設計本身就有很多洞洞可以抽取

就像抽面紙一樣

很實用又不貴給你參考看看

螞蟻|廁所|吸塵器|蟑螂|水塔|塑膠|加壓馬達|太陽能|水管|熱水瓶|水電|電熱水器|浴室|水龍頭|除濕機|淨水器|蚊子|馬桶|房子|電暖器|太陽能熱水器|熱水|漏水|瓦斯爐|地板|

垃圾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04052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