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袋

透明垃圾袋

先前很多縣市的清潔隊都要求公司或行號使用透明塑膠袋

當時想說這是一個大利機

所以做了很多大垃圾袋(最大的是100*80

就像坊間黑色大垃圾袋)

鋪在店面銷售

可是效果卻沒想像中的好

該怎麼辦?要怎麼找批發商.零售商或是有哪些公司買的?
版主似乎沒有掌握正確的市場資訊 透明的垃圾袋跟黑色的垃圾袋並沒有使用上功能的不同 清潔隊雖然要求 但是並沒有強制執行 就算法令有強制執行 但是可以生產透明塑膠袋的工廠太多太多了 版主先行製造透明塑膠袋 等於是當其他競爭同業的先鋒犧牲品 建議你如果沒有賠太多錢就先以比較便宜價錢賣掉吧開發新產品ˋ新市場要有很完整的考慮 也要有很多不同經驗的累積 希望你有所收穫
hi

我叫做Atwood Liu我是個退伍軍人退伍後朋友去開計程車有人直接退休而閒不下來的我卻去跟了一家貿易公司想要過過乾癮常是當老闆的滋味我當時預計三年能夠回本就好沒想到三年很快過了我的負債更多了我總共經營公司到了第六年我將近要破產了!

當時的我雖然還是面子拉不下來老神在在但是內心的我卻是徬徨恐懼也不知下一步我在上網亂逛的時候看到了一個網路系統我心想這就是我翻身的機會了我認真跟著網路系統訓練學習我在兩年不到就運用系統將我的負債還清我現在已經做這個網路系統超過七年了現在每個月的月收入將近七十萬我可以環遊世界不必擔心兒女是否會給我零用金孝順我我真正享受了人生您也可以上網看看

網址http://98.to/20385172/或至我的個人資料索取希望能幫助到有緣的你!

:)

塑膠袋回收,塑膠袋工廠,塑膠袋印刷,塑膠袋收納,塑膠袋材質,塑膠袋 英文,塑膠袋 微波,塑膠袋購買,透明塑膠袋,塑膠袋哪裡買塑膠袋,透明,坊間黑色,清潔隊,市場資訊,垃圾袋,有所收穫,公司,版主,黑色

頂讓|經銷商|批發|店名|連鎖|營業稅|合夥人|租店面|開店|經營|擺攤|店租|店面裝潢|加盟|行銷|通路商|中盤商|頂店|營業登記證|地攤|創意市集|臨時櫃|營利事業所得稅|網拍|生財工具|批貨|固定攤位|代理商|店面|臨時攤位|成本|寄賣|

垃圾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25017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