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凱勒

大自然......關於海倫凱勒哪依據話不適合她??

「大自然就這項我展現千奇百怪的事物」以海倫凱勒的情況

下列哪依據並不適合她??A大自然是一本沒有字的書B大塊假我以文章C萬物景觀皆自得D一沙一世界

一花一天堂選答案完後..其他選項是什麼為什麼不選要說喔!!
A大自然是一本沒有字的書→因為海倫凱勒看不見

但她依然可以從大自然學到很多東西

所以說《大自然是一本沒有字的書》是可以說得通的。

B大塊假我以文章→這句話是說大自然提供我們許多美景。

對海倫凱勒來說風的聲音、空氣的味道

都是多變且千奇百怪的

所以這句也是可以的。

C萬物景觀皆自得→應該是萬物靜觀皆自得吧

既然海倫凱勒看不見

這句話應該就是說不通的

而且萬物靜觀皆自得跟「大自然就這樣向我展現千奇百怪的事物」也沒甚麼關聯。

D一沙一世界

一花一天堂→因為海倫凱勒看不見

所以她的其他感受會比一般人來得特別

大自然中一點點小事物

就能讓她感受到很多。

以上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如果有錯誤請多包涵。


海倫凱勒的故事,海倫凱勒心得,海倫凱勒名言,海倫凱勒的成就,海倫凱勒的一生,海倫凱勒影片,海倫凱勒的立志努力,海倫凱勒自傳,海倫凱勒的生平,海倫凱勒電影海倫凱勒,大自然,大塊假我以文章,千奇百怪,萬物靜觀皆自得,請多包涵,事物,世界,天堂,景觀

橘子|九把刀|張小嫻|三毛|張愛玲|侯文詠|李昂|幾米|瓊瑤|丹.布朗|莎士比亞|王文華|柯南道爾|席娟|哈姆雷特|金庸|張大春|村上春樹|徐志摩|泰戈爾|蘇格拉底|吳淡如|蔡智恆|戴晨志|柏拉圖|左晴雯|

海倫凱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29023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3 的頭像
    qaz1014043

    有夢最美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