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勒佛

為何念彌勒佛身上會有金黃色的氣

我之前去一貫道佛心觀音嚴

問一位老者

老者把他的念真言的秘訣教我

他說要把頸子和身體放輕鬆

然後不帶意念

不去想事情放下萬緣

我當時放下親人朋有的緣當下身上發出金黃色的光

而且看到每人的頭上都發出金黃色的光

為何我念阿彌陀佛都無效

他教我的方法很有效

很容易攝心

入一心不亂三昧

為何?
反正修行修到最後就是修一顆清靜心而已管你是哪個教派都一樣修心為本一切法不離心心為根本金剛經說的不要說了所以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做如是觀一心不亂就是在修與佛無異的清靜心也就是佛性所以萬法同源哪一教都一樣拉成功就恭喜你拉我昨天也夢到我中了一億元樂透為何今天醒來沒中
只能告訴你.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3 的頭像
    qaz1014043

    有夢最美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