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凱勒

急)海倫‧凱勒的生平簡介~簡單就好!!

哈囉~大家好!我想請大家幫我找海倫‧凱勒的生平簡介1.幾月幾日出生?死亡?2.幾歲生病?生病之後怎摸了?3.最後?謝謝大家!這禮拜就要阿~~
http://zh.wikipedia.org/wiki/海倫·凱勒海倫·亞當斯·凱勒(Helen Adams Keller

1880年6月27日-1968年6月1日)

美國身心障礙者

教育家。

她幼年因意外疾病而引致失明及失聰。

後來藉著她的導師安妮·蘇利文(Anne Sullivan)於1887來到她身邊長期對她耐心的教導和關愛:老師時常在她手上寫單字

同時讓海倫感覺什麼物品是什麼

用愛去引導她

並找到其他專家幫她學會發音

讓她慢慢學會流暢的表達

海倫才開始與其他人溝通並接受教育。

海倫·凱勒不但學會了閱讀和說話

還以驚人的毅力完成了哈佛大學拉德克利夫學院的學業並於1904年畢業

成為人類歷史第一個獲得文學學士學位的盲聾人。

成年後

她繼續廣泛閱讀刻苦學習

成為掌握了英語、法語、德語、拉丁語和希臘語五種語言文字的著名作家和教育家。

她始終致力於殘疾人事業

四處募捐以改善和提高殘疾人的生活環境和受教育水平。

她的成功事迹使她入選美國《時代周刊》「人類十大偶像之一」

被授予「總統自由獎章」。

她身處逆境的抗爭精神和不凡的成功經歷一直鼓舞著許多正常人和殘疾人能勇敢面對並克服困難

是歷史上最偉大的人類之一。


為了維護知識交流的精神

避免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

即日起(2006/03/08)將嚴格禁止以下的發表內容:2. 要求代作作業。

代作作業違反了知識交流的精神

因此您的發表內容將會被移除

若屢次移除無效

將會予以扣點或停權。

建議網友發問與課業相關的問題時

先做好初步的研究

再針對不瞭解的部分尋求網友協助

而不是一味要求網友代勞。

也建議網友斟酌回答類似的問題

以免因問題違規而被移除

降低了採用率。

如:a. 請幫我寫一篇作文

題目是○○○○

500 字 b. 大大

幫幫我的家庭作業

我不會 c. 請幫我造句「因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3 的頭像
    qaz1014043

    有夢最美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