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凱勒

海倫凱勒是怎麼學會說話的

海倫凱勒是怎麼學會說話的海倫凱勒是怎麼學會說話的
我有看過海倫凱勒在錄影帶上和課本上......她失明失聰

眼睛曾做過9次雷射手術都是...失敗!

然而我認為是蘇利文老師的愛和用心讓海倫凱勒學會說話。

蘇利文老師用手指[手語]跟人溝通交了很多很多的單字......如果我沒記錯

第一個交的單字是doll娃娃然後交了一大堆一大堆的單字給海倫凱勒學習海倫凱勒甚至用手語代替說夢話這就表示蘇利文老師的教導方式是...成功的。

海倫凱勒會觸摸別人的嘴唇

表示說她想說話最後結局

海倫凱勒真的真的會說話了[好像也看的見了]!

~~我看到這個片都快要哭了~~太感動囉!

蘇利文老師真的是太棒啦!

^^ 參考資料 錄影帶、課本和自己的想法
海倫凱勒的確是透過蘇利文老師牽著她的手感受聲帶振動才學會說話的

不過她無法從口型判斷咬字的情形喔

因為海倫凱勒是聾、盲(在她學會說話前也包括啞)等多重障礙的人

所以蘇利文老師教導海倫凱勒認識字詞時

都必須讓她先觸摸東西

再將字寫在她的手上。


海倫凱勒的故事,海倫凱勒心得,海倫凱勒名言,海倫凱勒的成就,海倫凱勒的一生,海倫凱勒影片,海倫凱勒的立志努力,海倫凱勒自傳,海倫凱勒的生平,海倫凱勒電影海倫凱勒,蘇利文,凱勒,說話,老師的教導,老師,說夢話,錄影帶,手語,單字

張飛|鄭成功|曹植|司馬炎|毛澤東|鄧小平|曹操|孔明|梁啟超|光緒|乾隆|司馬懿|康有為|楊堅|洪秀全|慈禧太后|周瑜|隋文帝|秦始皇|哥倫布|施琅|司馬昭|鳳雛|劉備|吳三桂|溥儀|朱元璋|雍正|劉銘傳|黃忠|李世民|康熙|武則天|孫權|希特勒|林爽文|關羽|拿破崙|

海倫凱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10056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3 的頭像
    qaz1014043

    有夢最美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