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清運

小港垃圾清運

由於老家改裝

產生很多垃圾

其中也有書桌

衣服

櫃子

非常雜亂的垃圾一堆

我們這裡是老式公寓

我們住三樓

四樓並無住人

垃圾先打包往上堆

已經堆到頂樓了

希望可以請人來清運這些垃圾

個人覺得很龐大

我問過環保署的

要我分類分好

可惜我沒那麼多時間

看各位達人

是否有推荐的清運垃圾的公司

我家在高雄市小港區高松里這邊喔..請多幫忙了..也歡迎想工讀的來報價

這只要一天就可以起來了
您的問題:小港垃圾清運?這是屬於環保署立案乙級公民營廢棄物處理機構..所負責的該機構處理項目:一般廢棄物.資源廢棄物.一般事業廢棄物您前往當地環保局向該人員查詢您住處附近有那幾間合法機構可以請該人員列出該機構的名稱.電話.地址因不同縣市..至於價錢方面就無法說明只知道該機構是以噸來算的您前往當地環保局查看看吧謝謝~!!!!

小港垃圾清運,小港垃圾焚化廠,小港垃圾焚化爐,小港垃圾清運時間小港垃圾,環保署,高雄市小港區,垃圾,高松里,清運垃圾,廢棄物處理,機構,事業廢棄物,住處附近

防水|估價|陽台|浴缸|水泥|熱水器|窗簾|床墊|租屋|廚具|牆壁|木工|木板|窗戶|傢俱|浴室|廚房|壁紙|燈泡|搬家|房屋|套房|沙發|天花板|費用|風水|隔間|設計|水電|日光燈|木地板|

垃圾清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19067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