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音樂

喜美打開車門會有音樂疑問

我的車是k6 vti打開車門都會有像垃圾車的音樂聽說只要把線剪掉就沒聲音了車行老闆說剪掉的話儀表版上車門沒關好的提示燈會沒效果是真的嗎想剪掉又怕車門沒關好卻不知道
找電機師傅 把垃圾車音樂喇叭 電線剪掉就OK了千萬別動 門柱旁的警示開關 剪了你的防盜器會失效 門沒關好提示燈也會無法顯示找電機師傅就對了 千萬別亂搞唷 參考資料 汽修
那個音樂聲.....好像是跟防盜器在一起的..........我記的沒錯的話.....剪掉了之後 防盜會沒作用.....在右前方的椅子下面........
我之前也有和你一樣的問題

我是直接把喇叭拆起來

把喇叭拆掉

這樣就沒垃圾車的聲音了

而且其他功能都正常。


喇叭線剪斷就行了

喜美八代,喜美k8,喜美k6,喜美8代,喜美旅行社,喜美超市,喜美凝膠,喜美七代,喜美九代,喜美9代喜美,垃圾車,垃圾車音樂,音樂,喇叭 電線,疑問,聽說,電機,師傅,聲音

垃圾車音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3098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