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型垃圾清運

通鋪要怎麼拆掉

如題~是能請人來弄嗎?(要請怎樣的公司來用

水電工還是居家清潔?)還是自己拿著榔頭亂敲亂打就可以(怕是請人來也是如此

不如自己動手弄比較快也省錢)那大約多少錢呢?是看坪數吧?是多少錢一坪?我很不了解

當初通舖是爸媽弄得

我當時年紀還很小現在我想自己去想辦法

請有經驗的大大們煩請賜教爬文沒看到類似的文章註:那原本是我阿公阿嬤的房間

床是通舖

他們過世後房間就讓我使用

但是我東西很多

而通鋪面積很大(佔房間的空間快三分之二)

會阻礙我放東西(上下通舖的空間就佔了很多)

我也不想要上上下下跑

雖然很可惜

但我想打掉它

謝謝各位
不曉得您住哪邊?在台中市的路邊或是有些工地的圍籬上常被噴著漆

上面寫著[粗工 臨時工 電話:XXXXXXXXX]找這種的就對了

屬於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