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垃圾清運

高雄縣~垃圾清運問題

想請問一下

我們家有拆掉裝潢的垃圾~我爬了一些文章

有大大說打電話給各地區環保局可以免費清運~我有打到高雄縣的環保局問

他們說要付費才能清運

還說要看現場的量再看怎麼收費~我想請問~高雄縣的大型垃圾(裝潢拆掉的)打給環保局的也要收費嗎?或者我應該怎麼跟他們說呢?謝謝~
版大你好 家具類才能免費回收 拆掉裝潢的垃圾屬於事業廢棄物 需自行顧人運走 參考資料 自己
我們家有拆掉裝潢的垃圾~拆掉裝潢的垃圾都是委託包商搬運到自己叫的垃圾車清走

我在左營有做這項.

高雄捷運,高雄美食,高雄燈會 2011,高雄住宿,高雄世運,高雄一日遊,高雄夜店,高雄哪裡好玩,高雄大學,高雄飯店高雄,高雄縣,看現場的,環保局,問題,事業廢棄物,垃圾,地區,電話,免費

設計|傢俱|套房|木工|牆壁|估價|木板|日光燈|浴室|風水|天花板|水泥|廚房|窗簾|房屋|床墊|壁紙|沙發|隔間|陽台|防水|費用|搬家|熱水器|廚具|租屋|窗戶|浴缸|燈泡|水電|木地板|

大型垃圾清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419005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