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垃圾清運

家裡有不要的舊家具該如何處理呢

請問一下大家喔 我家裡有不要的藤椅 跟桌子 還有一堆大櫃子 我該丟去哪呢? 如果找搬家公司的話 大約要多少錢呢(請ㄊ們幫我帶走)如果找垃圾車 ㄊ們會幫我搬ㄇ? 還是要自己搬下去呢?
凡是大型垃圾

你都可以打0800-085717幫您清理。

1. 自行運送廢棄物給環保局∕請洽詢環保署:0800-085717 2. 或電洽所在地清潔隊

約定清運時間、地點∕地方環保機關電話一覽表如下資源回收類別 回收類別 物 品 名 稱 廢大型家電類 電視機、電冰箱、洗衣機、冷暖氣機、影印機、音響、抽油煙機、瓦斯爐、大型飲水機 廢小家電類 電熱水瓶、電磁爐、脫水機、電鍋、飲水機、微波爐、烘乾機、烤箱、電風扇、電暖爐 廢資訊物品 筆記型電腦、個人電腦(含主機板、硬式磁碟機、電源器、機瞉及螢幕) 廢大型家具類 衣櫥、書櫃、電視櫃、化妝櫃、書桌、餐桌、餐椅、彈簧床、手推車 參考資料 我的大腦and知識
每當過年時公所都會有規定一定時間讓人在定點定時丟大型家具

那要自己搬下到定點放置

你可以問一下你們的里長或打電話到你們的公所的環保大隊去問看看

如果等不及要清理掉

你如果住北縣我們家有在替人載運垃圾的服務

電話0928202946張先生
你要省事方式就請搬家公司作一次幫ㄋ解決要是你想省錢但又搬不下來就請搬家公司幫ㄋ搬下樓再請清潔隊邦ㄋ處理這樣你只要付搬下樓低工前給搬家公司ㄌ有需要就上我ㄇㄉ部落格參考看看:http://tw.myblog. yahoo.com/tt01202002

台中搬家公司,台北搬家公司,高雄搬家公司,搬家公司費用,小市民搬家公司,搬家公司價錢,台南搬家公司,新竹搬家公司,搬家公司推薦,搬家公司價格搬家公司,家具,環保署,飲水機,物品 筆記型電腦,類別 回收,電熱水瓶,處理,影印機,資源回收

費用|租屋|房屋|床墊|水泥|廚具|熱水器|木工|搬家|陽台|風水|沙發|估價|套房|窗戶|水電|傢俱|浴室|廚房|天花板|隔間|日光燈|木地板|防水|窗簾|燈泡|壁紙|牆壁|設計|木板|浴缸|

大型垃圾清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5073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