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垃圾清運

家中有大型家具該怎麼丟棄

我最近搬家 有大型家具 要如何處理丟棄是打給鄉公所 叫清潔隊來收ㄇ?還是怎樣的 請各位大大 告訴我~~~我要在10底前淨空房子環給房東 幫幫忙
因不知你是在何縣市

在實施垃圾不落地的地區

如台北市

如果只有一、二件廢家具要處理

你可以打電話到當地環保局詢問

在指定時間將其放置在指定地點

環保局清潔隊會免費前往清運處理﹔但如果數量太多

則必須付費委託民營業者處理。

所以建議你可分批的清運^^在有收集垃圾的地區

你可以打電話到當地環保局或清潔隊

詢問收取大型家具的日子

多半鄉鎮市每周都固定有一天收取家具等巨大垃圾。

希望對你有幫助唷~
您好~我碰過跟你一樣相同的問題.....你只要打電話給清潔隊~他們有專門收大型垃圾的車子如果不知道電話可以問垃圾車隨車人員或是資源回收車人員~這樣讓你煩心的垃圾問題便能迎刃而解了~^^
可是好像要收費喔!

可向二手家具店尋問、有些他們還可收購呢?
 家中有大型家具該怎麼丟棄桃園縣傢俱回收(詳情請洽環保局廢棄物管理科 03-3386021*401~423;902~907)
Q:我最近搬家 有大型家具 要如何處理丟棄是打給鄉公所 叫清潔隊來收ㄇ?A:您好:請清潔隊即可~可依104查詢清潔隊聯絡電話Q:我駐在桃園 回收車有收嗎?還是要另外打電話叫清潔隊來收?要收費? 一件?還是全部?大概要多少錢A:有的.可告知清潔隊有幾樣東西要丟~他會告訴你幾號可以搬下樓~幾號會來收~是免費的(但因每個地區不同可詢問可丟幾樣)
(1) 你可以打電話給清潔隊來收 他們應該不收費的 不過人家幫完忙 可要好好的謝謝人家(2) 還有一個方式是 有時候假日時 都會有人開著小貨車到街上收購不要的大型家具 你可以賣給他們 這樣也多多少少不會太浪費錢 不過也要看有沒有人出來收購大型家具喔
你在丟棄物品的前一天先連絡環保局告知你哪時會將物品放置在何處他們就會派車來處理了不用付任何費用...你人也不用在那等只是不要連垃圾都丟那唷他們是收大型家具類的東西垃圾的話你要自己拿去丟垃圾車喔

系統家具,二手家具,家具展,ikea家具,家具工廠,家具回收,家具特賣清倉,五股家具,台中家具,柚木家具家具,清潔隊,垃圾不落地,台北市,處理,環保局,垃圾,地區,最近,電話

房屋|壁紙|木板|水泥|牆壁|浴室|廚房|估價|租屋|風水|窗簾|費用|傢俱|木地板|搬家|隔間|水電|床墊|熱水器|浴缸|套房|沙發|設計|日光燈|防水|燈泡|木工|廚具|天花板|陽台|窗戶|

大型垃圾清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24047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