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垃圾清運

請問如何合情、合法處理大型家電、家具垃圾?

最近有以下大型家電、家具垃圾待處理

請問除了真的當垃圾之外

還有何種合情、合法之處理方式?(例如收下之後

代為轉送那米比亞等等)29吋CRT電視

堪用沙發

堪用音響

大致堪用熱水瓶

故障床墊

堪用傳統錄影機

故障
政府單位有幫忙回收

不用錢可以上網搜尋相關廢棄傢具回收的單位電話我同事就請政府單位來回收

但要和他們相約回收的時間不能棄放在路旁影響市容

垃圾車收你一件不是滿了嗎

如何再繼續收垃圾... ~~屬於家庭的廢棄大型家具

大部份鄉鎮市清潔隊

現行大都有代為免費清運

惟須事先與清潔隊連絡~~

應何時才可將廢棄家具搬出屋外或放置何處

以免被認定為亂丟廢棄物

而受到處罰新台幣1200至6000元不等。

〈屬事業單位

如:家具行或家具製造廠商所產生之大型家具者除外〉 打聽一下電話給二手家具環保教育園區把你的家具再次被利用囉..由新聞上得知的消息....台中市第一家由民間慈善社團發起的「二手家具環保教育園區」丟棄的家具、電腦、瓶瓶罐罐何處去?在北屯區新成立的「夢工坊二手家具環保教育園區」為資源回收再創第二春

后庄里長陳成添表示

二手貨源由中清路的家具店提供

解決客戶代為處理的舊家具

其中不少沙發還有五、六成新

整修後適合租屋或公共空間使用。

「夢工坊」整修家具師傅

因台中市環保局寶之林資源回收中心雇用期限屆期

轉移陣地

同樣發揮化腐朽為神奇的功力

汰舊換新的家具維修美化

重新上市銷售

有的還是古董家具

很多識貨者捷足先登來尋寶。

台端有其他垃圾強制分類及資源回收相關問題

可於環保署垃圾強制分類網站(http://recycle.epa.gov.tw/)查詢

或可撥環保署資源回收免付費專線電話0800-085717(諧音:您幫我清一清)洽詢。

參考資料 知識
應該只能當垃圾處理吧!至於轉送那米比亞等運費及處理費都不知要比物品價值多幾倍才能送達不值得如此處理
堪用的東西不如送給一些慈善機購...故障的東西

可以打電話到當地的鄉公所清潔隊...跟他們約時間來收!


網拍一元起標找個收貨的人該能物盡其用
你好.. 不知道您是否有家具要賣或有佔空間的物品又沒壞掉卻不知道要如何處理掉-- 沒關西~這些問題我來幫你解決-幫您把煩惱的問題賣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我不是二手家具收購商--我是您貼心的小助手--價格一律透明化-- 如需詳情~請來信詢問~我台北-21歲~女生~我的信箱au555.tw*yahoo.com.tw 電話是0915118125~如您需買跟賣~我有可以幫您唷..3q

系統家具,二手家具,家具展,ikea家具,家具工廠,家具回收,家具特賣清倉,五股家具,台中家具,柚木家具家具,台中市環保局,資源回收,陳成添,那米比亞,垃圾,台中市,處理,中清路,北屯區

電熱水器|房子|太陽能|水塔|瓦斯爐|水電|水管|蟑螂|漏水|塑膠|除濕機|吸塵器|馬桶|太陽能熱水器|浴室|淨水器|螞蟻|電暖器|水龍頭|蚊子|熱水瓶|加壓馬達|熱水|地板|廁所|

大型垃圾清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704011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