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垃圾清運

堆高機的工作

我想要找一份堆高機的工作

可是不希望是出租的

因為現在就是在做出租堆高機的工作

工作時間很不穩定

所以想找一個可以在固定工作地點上下班的堆高機司機的工作

請大家跟我說那裏可以找的到這樣的工作

我希望工作的地區是以北市為主

北縣也還ok

謝謝
你要先鎖定工作類型

使用堆高機的工作以--倉儲公司(一般倉儲.機場倉儲.船務倉儲等).築路作業.大型垃圾清運.金屬工業的大廠機械工業廠.....等

如果你會開貨卡可以有很好的加分效果
台中堆高機出租0936-525-141阿凱 --介紹您去(中勤實業(股)公司)您可上它網站查查看.E-mail:vince*ckplas.com
堆高機固定上下班 薪水很少

堆高機證照,堆高機訓練考照,堆高機考照,堆高機執照,堆高機操作,堆高機駕照,堆高機工作,堆高機 英文,堆高機出租,堆高機考試堆高機,工作,--倉儲公司,北縣,我希望,大廠機械,不穩定,謝謝你,上下班,希望

兵變|網路小說|養老|當兵|勞工|小說|看日子|單車|盜用|政治|單親|離婚|解籤|農民曆|懷孕|求姻緣|布袋戲|諺語|退休|夜市|軍購|觀光|結婚|漫畫|拜拜|俗語|代溝|坦克車|翻譯|侵權|

大型垃圾清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09030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