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型垃圾清運

請介紹能清運垃圾及大型家具的清潔公司(台北市)

很多年沒人住的房子

有點像垃圾屋

廚房浴室的汙垢非常陳年

客廳臥室有許多雜物散落地上

也有一些老舊大型家具要清掉

坪數約30多坪

除了清掉垃圾雜物廢棄家具之外

還需要屋裡屋外(小陽台)從頭到尾清潔消毒

有沒有比較負責又收費合理的清潔公司可以處理呢? (台北市區公寓2樓)1. 請不要轉貼

因為已經很認真爬文過了

大部分都是講居家清潔的

我不是需要固定居家清潔的喔!2. 最好是自己有使用過的經驗談~3. 請不要推薦個人阿桑的服務

我想

阿桑雖然細心

但可能無法處理我的問題~4. 請不要推薦清潔隊或環保局

因為我就是無法自己處理才需要找專業清潔公司來處理~4. 如果是公司自我推薦也可以

但我可能不會選你當最佳解答

而且我希望貴公司是合法有執照的公司(最好有網站可參考)

如果可以先告訴我大概價格也很好

謝謝!
30多坪消毒3500元大型家具處理一車4000元(這個由垃圾清運業者收費)而且30多坪的家具應該一車就能連垃圾載光吧載不下我能幫載的就載...這個我就不多收費用= =(錢難賺ㄚ~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