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垃圾清運

請問清潔隊關於事宜?

想了解清潔隊裡的事情我男友於10月進入清潔隊

至今2個月。

第一次薪水15000元

第二次約13000元(請假2天)我想知道臨時人員和擴大就業一個月薪水分別多少臨時人員和擴大就業是否要跟垃圾車一起出去收垃圾是否有資源回收金可以領呢總覺ㄉ我的男友很像被編在擴大就業什麼回收金都沒領到
就我所知擴大就業的是算日薪的

看他們的經費大多是一天800或是一天900的比較多

一個月最多可以作22天

看你作幾天領幾天的錢囉(還要扣勞健保自付額)

其他的就沒有了

當然也就沒有什麼資源回收金可以領囉~至於臨時人員還有分編制內的和計畫性的

薪水和擴大的都差不多啦

只是他的工作時間比較長

編制內的差不多算固定缺

計畫性的差不多一年左右

擴大就業的現在好像最多半年而以吧

至於他們有沒有資源回收金可以領

計畫的臨時人員也是沒有啦

編制內的我就不清楚了

工作內容其實很多你可能要問他男朋友才知道了

但一般應該是不會跟垃圾車一起出去收垃圾

那大部份都是固定的人

擴大就業大多都是作一些協助性質或是機動性的工作

像是掃路

清水溝、大型垃圾清運等等的工作吧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