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

減少垃圾的詳細步驟

垃圾減少ㄉ詳細步驟 詳細情形請回覆 越詳細越好
以我來說...垃圾分類很重要...我去買東西大都是自己帶袋子...出門時..我會把置物箱清空...有些..已經包裝好的東西..我就不拿袋子直接放車廂...廚房..我有分..切菜剩下來.挑揀下來的葉子.根.籽.削下來的皮..放入一個盆子裡最後..拿去埋在土裡(住鄉下的好處)讓它分解洗米水...拿來澆花..要微波食物有專門可微波的碗(附蓋子)不用保鮮膜水槽濾網重複使用..不要用衛生碗筷.吸管.鐵罐.鋁罐.紙類.分別堆好..自己拿去賣..賺外快1個月下來也可賺1000多元塑膠製品..保麗龍..等..買休閒小站回家喝的罐子有畫三角形..回收標誌..集中都入一個桶子內(我會洗一下)給垃圾車載走..其實我們這..除了垃圾車會收..慈濟.里長伯也常來收回收垃圾我爸堅持像衛生紙之類垃圾直接燒到...我爸愛燒垃圾另外..買必須品時盡量選擇..補充包..省錢又環保...善用咖啡渣.和茶葉渣..可以當肥料..還有除臭的功能所以..我家真正要倒的垃圾很少...也沒什麼廚餘...因為可以拿去餵雞 參考資料 自己家的方法...
○● 垃圾減量的小小秘訣 ●○◆減少不必要之包裝1.選擇較少包裝之產品。

2.購物時儘量考慮購買無需包裝之產品。

3.經常使用之家庭用品儘量購買大包裝或經濟包裝。

4.考慮選擇濃縮產品。

◆實施減少廢棄物毒性之方法1.使用無害性或低危害之物質。

2.以無害性物質取代相同功能之有害性物質。

3.當必須使用有害性物品時只取需要用量。

4.使用有害性物品時請詳閱使用並遵照指示使用。

◆使用可重複使用之產品1.可重複使用之瓷杯及玻璃杯等取代用後即丟之紙杯或塑膠杯。

2.使用重複使用之餐具。

3.儘量選用可再填充式之影印機、傳真機或印表機墨水。

4.使用布尿片取代紙尿片

抹布及海綿取代紙餐巾。

5.選用內容物可再填充或瓶罐可重覆使用之產品。

6.使用充電式電池或低汞電池。

◆盡量修護可維修之產品1.選購有良好品質保證及可長期使用之家電用品及裝置。

2.遵照產品使用說明以保持家用品維持良好狀況。

3.重複使用容器、袋子等。

4.出售捐出不再使用之物品。

◆回收1.選擇使用可回收之產品及容器並加以回收。

2.選用以再生材料製成之產品。

3.參與各項回收活動或推動社區回收工作。

檢視圖片廚餘做堆肥 檢視圖片 環保新生活網站 檢視圖片食用油做肥皂檢視圖片 環保新生活網站檢視圖片 少用塑膠袋檢視圖片 台灣一年使用多少塑膠袋 檢視圖片少用免洗餐具檢視圖片 保綠資源回收網檢視圖片 製作再生紙檢視圖片 環境保育無紙報告書

垃圾分類,清除系統垃圾,垃圾清運,垃圾英文,垃圾郵件,垃圾信件,垃圾污染,垃圾簡訊,垃圾食物,大型垃圾垃圾,詳細,住鄉下的好處,垃圾車,買東西,休閒小站,置物箱,衛生紙,保鮮膜

套房|回收|

垃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26099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3 的頭像
    qaz1014043

    有夢最美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