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勒布朗

關于喬丹,詹姆斯,科比的問題?

迄今爲止

在無數球迷心中

分量最重的莫過于邁克爾·喬丹

勒布朗·詹姆斯

科比·布萊恩特

能不能談談妳們對他們的感覺

要發自肺腑的!


喬丹是迄今爲止無人能撼動的 即使科比如何如何神話 詹姆斯如何如何強悍..說說科比吧 他是我的偶像 科比打球很優雅 又不乏關鍵時刻冷靜的出手得分 他更像是精神領袖 這個境界的巨星在球隊裏貢獻的已不僅僅是數據了 更多的是給隊友壹種贏得信念 科比在NBA13個念頭經曆了許多常人無法想象的磨砺 壹路走出來看似平步青雲 實際上個中滋味只有他自己知道 13年的磨砺造就了壹位真正的男人 壹個勇者 壹名打不倒的鬥士詹姆斯的身體條件實在太出衆 加上冷靜的頭腦 使得他有種少年老成的霸氣 但是他畢竟還是很年輕 要走的路還很長 雖然他現在用壹次次驚人的數據帶領著球隊走向聯盟之巅 但是放眼望去 他的隊友對他更多的是依賴而不是受感染 要詹姆斯像喬丹那樣帶領整個球隊拼殺 恐怕還需要時間有人曾做過這樣的比喻 如果說詹姆斯是壹只凶猛的獅子 那麽科比更像壹匹優雅的美洲豹這是對他們球風的形容 如果說在球隊的地位 我覺得他們正好相反 詹姆斯像是孤軍奮戰的獵豹 而科比像是獅群的領袖答案補充 對了 還有壹點 科比和喬丹都長的比較帥 詹姆斯嘛...jordan球鞋專賣店
喬丹沒什麼好談的 世界上因該沒有人能超越他了 (我是說各方面合起來 當然你說單打 maybe贏他的人大有人在)LBJ喔今年冠軍賽比wade遜色多了我覺得他就是體能怪物 技巧方面在nba老實講真的不太突出 現在還能賣體能 5年後10年後? 像現在的卡特嗎kobe 萬人之上 一人之下如果是顛峰狀態 我覺得 喬丹=LBJ=kobe 都一樣一個字猛但如果加上巔峰t-mac 那我覺得t-mac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