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除系統垃圾

這個軟體是什麼?? (清除系統垃圾)

之前我發問一個問題磁碟空間太少?本機D曹空間已用完了...電腦高手請幫我吧!

他給了我一個檔案我也用了但我不明白那是在清除什麼!!問了他也沒有回復我= =他給我以下的程式=================== 開始/程式集/附屬應用程式1.開啟記事本 2.複製以下藍色內容貼到記事本中 *echo off    echo 正在清除系統垃圾文件

請稍等.......    del /f /s /q %systemdrive%\\*.tmp    del /f /s /q %systemdrive%\\*._mp    del /f /s /q %systemdrive%\\*.log    del /f /s /q %systemdrive%\\*.gid    del /f /s /q %systemdrive%\\*.chk    del /f /s /q %systemdrive%\\*.old    del /f /s /q %systemdrive%\\recycled\\*.*    del /f /s /q %windir%\\*.bak    del /f /s /q %windir%\\prefetch\\*.*    rd /s /q %windir%\\temp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