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分類

美國是否沒有垃圾分類

我不確定美國有沒有實施垃圾分類

但是就平常這樣看來...美國人實在有夠浪費資源的

而且還很破壞環境的樣子

垃圾桶裡面又是玻璃罐又是鋁罐

菜餚...應有盡有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個是怎麼一回事??
沒錯我真的很懷疑ㄟ我以前有美國室友跟他住在一起 我都會半夜偷偷幫她做垃圾分類因為 她什麼都丟 牛奶的盒子 (2L那種) 就直接給我投進垃圾桶還有紙盒 紙箱 我們的垃圾統一天就滿了我曾經問過我的美國老師 美國人不做資源回收嗎??她的回答是:很多人不做 但是他有在做 他希望我們可以捍衛這種想法感化美國人但是我室友 她跟我說 有人會做 垃圾丟去出了 有人會幫忙分(誰會去番你垃圾桶阿 老天)真的很糟 我每次都像撿破爛的傢伙 幫她分類没人回答 在來補充多一點去超市阿 不是都會有塑膠袋裝東西嗎我都會累積起來當垃圾袋(累積太多 我就會自己帶購物帶出門)然後我的室友 她竟然都買新的垃圾帶我心理想說~~~你這個傢伙 這是夠了~~~ 我放在水槽底下的塑膠袋(我有折好喔)她有一天全把我丟了 還有阿 美國你買鋁罐他會先跟你收回收金等你拿罐子去回收他才會把錢退給你我在西岸認識的人 都會做垃圾分類跟資源回收但是東岸的 很少很少...... 參考資料 經驗
說實在的我剛去美國時發現他們怎們廚餘 垃圾 都可以丟在一起害我每次丟垃圾都很有罪惡感可是後來發現其實鋁罐 寶特瓶(回收是在垃圾桶的上面) 和 電池(聽一個台灣人說 亂丟是要罰錢的 所以她都收集起來帶回台灣回收 因為電池回收筒很少)也是有分類回收的至於你說的一堆塑膠袋呵...我去買東西時發現他們塑膠袋都給一大堆比起台灣還要買真的是很不可思議吧但是他們的塑膠袋好像是比較薄的那種應該也是比較環保的吧不過我覺得這是因為他們地方大 資源多所以比較沒在care這些東西吧哪像台灣 人多地又小所以我們當然要省一點吧不過沒關係 至少我們重環保嘛將來受益的是我們的子子孫孫啊
印象中好像美國好像沒人理會垃圾分類這件事情。

我住的地方

什麼東西都是丟同一個垃圾筒。

不過我工作的office有簡單的鐵鋁罐分類。

電池是真的不知道要丟那邊。

另外浪費能源這件事情

大家都知道吧。

交通開車

距離遠

耗油量嚇死人。

去速食店面紙蕃茄醬跟不用錢一樣

一把抓給你。

去Walmart買東西

塑膠袋跟不用錢一樣。

去超市買東西

塑膠袋和紙袋也跟不用錢一樣。

有一次去餐廳吃飯

不小心打翻飲料

服務生拿了一大把餐巾紙(感覺有一包抽取式)那麼多

然後把飲料吸乾。

上廁所的時候

抽取紙巾跟不用錢一樣

隨便抽。

去看棒球賽的時候

熱狗爆米花飲料什麼東西都亂丟在座位上。

台灣人雖然有許多的缺點

但是去美國生活一陣子後

才曉得原來我們也有很多美國人所沒有的優點。


他們只有廚餘下水道~其他ㄉ垃圾~亂丟!拿去燒ㄌ~~美國是世上破壞環境最嚴重ㄉ國家~~嚴重到連京都協議書都不簽~
好像沒有因為我剛從美國玩回來真的又點覺得不可思議我去超是買東西竟然給我三層塑膠袋裝礦泉水
對啊對啊!

美國人很不環保的!

有誰知道加州的電池都回收到哪?我裝廢電池的小盒子已經滿了都不知道要拿去哪裡回收!


其實美國是有垃圾分類的 例如紙類回收 鋁罐瓶罐類回收 因為其實買鋁罐和瓶罐飲料 其中已經附加瓶罐費用 所以如果回收瓶罐是可以有回收金拿的 但是我覺得他們好浪費 塑膠袋用得好兇 有時候買東西一次給2個塑膠袋或2個紙袋 一點都不環保
美國西岸是有垃圾分類的 例如 紙類回收

鋁罐回收

寶特瓶

塑膠瓶回收

廢機油回收

塑膠袋類回收.
德州也沒有耶~不過會用鐵胃把一些菜渣給排到廚餘下水道~其他的~亂丟~不過我們中國人都會自行把家裡的垃圾弄到最好~從我們自己開始做起^^
其實台灣也沒好到哪裡去== 現在好多了~~ 美國人真糟糕ˊˋ
其實美國還是有拉= = 只是不是屬於強迫性 像小弟注的KENTUCKY 就是他給你垃圾桶

綠色的是一般垃圾

藍色是後院的垃圾之類的

然後收垃圾的公司哪一天來收 學校內也有在分類

不會比台灣差 小弟之前也有看過他們的垃圾回收介紹 其實好像是他們有專門來分類的人 鋁罐寶特瓶部份小弟就不清楚了

似乎是某些洲才有 還有STAN 大請注意一下... 美國人垃圾不是亂丟= = 還是有垃圾筒的 P.S剛剛想起來美國discovery 的Dirty Jobs

美國人好像是把垃圾回收變成一個職業

垃圾分類圖片,垃圾分類 英文,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台北市垃圾分類,垃圾分類標語,垃圾分類明細,垃圾分類標誌,垃圾分類圖,台北縣垃圾分類,垃圾分類的好處垃圾分類,美國,資源回收,塑膠袋,美國人,室友,垃圾桶,我的室友,不確定,玻璃罐

景點|哥斯大黎加|洛杉磯|入境|護照|溫哥華|迪士尼|綠卡|紐約|房價|加勒比海|旅遊|打工|古巴|巴西|加拿大|機場|美簽|移民|展覽|瀑布|墨西哥|退稅|飯店|機票|觀光簽證|租車|美國|簽證|舊金山|

垃圾分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5016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