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分類

如何讓老公垃圾分類??

我家老公只在我面前作垃圾分類但是我一不在家.或是不在他面前垃圾就......每天我都要去詢一下垃圾桶好累喲真不知哪一天.我們家會不會成為全台 第一個因為垃圾沒有分類好而被罰款的丟臉家庭徵詢好主意的訓練老公垃圾分類方式ps.不要叫我在家中再設立第二區垃圾分類.因為我家陽臺已設立垃圾分類了
建議您:{治本}--為重!1.請告訴他或提供有關資訊

給他看!也讓他明白 配合

為何要  {徹底}做好分類!2.大方告訴他

您已經夠累囉!假如他沒做好

您還得{重新}做  一次。

請老公{體貼}一下!愛的表示囉。

  記得唷!口氣溫和點^^....3.鼓勵法--只要做一個動作

就{讚美}他一下。

其實

男人做家  事...

有些確實不簡單!4.激將法--朋友家或鄰居

若有分類做的好的家庭

可以約他一  起去{觀摩}。

當然不可以明說

要去觀摩囉...!  呵呵!歹勢厚..{心機很重}**。

5.絕招--只要沒分類

就罰錢(充當家費 = 家裡的雜支)!  這個也可存一筆小錢的。

給罰倒不如{自己罰}!其實平常不用的東西

就隨手放置分類好!譬如紙類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