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分類

垃圾分類回收的問題

 我是很贊成垃圾分類的 不過我覺得有些很不合理說。

例如呀:我喝完飲料

飲料罐可以回收

為什麼我還要去洗乾淨才可以丟呢?明明就是垃圾

還要浪費我家的水。

我住在外面

每天都要吃外面

錢都不夠用了還要為了那些垃圾清洗…哎。

 如果說在不麻煩的情況下我可以順手分類

又不要浪費不必要的資源。

這個政策就更好了。

可惜我們的政府只會想到分類分類

卻不想一些細節

造成我好大的困擾…
是的 這個問題是全台灣人民的問題 政府都一昧的強制執行 不曾細加考慮最候民眾抱怨 他們在來修改條例 你可曾細細想過一個問題嗎 政府如要實施一個政策 由於就是沒有詳細考慮 造成很多民眾的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