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類

垃圾分類的英文

請問我丟垃圾前都會想到垃圾分類的問題怎麼講是不是 I think of trash catagory before I trash?
垃圾分類是 sort trash我丟垃圾前都會想到垃圾分類的問題I think of sorting trash before I take them out. 參考資料 自己
recycle分類的意思垃圾分類..=垃圾回收Recycle the trash before you throw it away.我媽說的...ㄊ說你可以到台北市政府的英文網站找..你去找找看吧!
I always consider the recycling problems before I throw the garbbage away.

垃圾分類圖片,垃圾分類 英文,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台北市垃圾分類,垃圾分類標語,垃圾分類明細,垃圾分類標誌,垃圾分類圖,台北縣垃圾分類,垃圾分類的好處垃圾分類,think of trash,catagory,英文,垃圾,問題,sorting

練習|句子|怎麼學|自我介紹|語法|命令句|詞性|文法|祈使句|英翻中|提升|英文寫作|片語|用語|學英文|補習|演講稿|翻譯|翻譯機|演說技巧|英文諺語|語言學|文章|單字|名詞|意思|中翻英|怎麼唸|發音|分詞|專有名詞|解釋|會話|動詞|口語|

垃圾分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10018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