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分類

何謂心靈垃圾!如何分類和產生的呢?

心靈不是垃圾

是焚化爐

那心靈垃圾又是什麼?心靈垃圾有是怎嚜產生ㄉㄋ?心靈垃圾可以分類嗎?又未何要如此分類??最後想問要如何處理面對心靈垃圾~請各位替我解答!!謝謝
近年來社會形態改變

生活壓力大增

因為調適不過來

而產生煩惱

古代人大概沒有「垃圾」的概念

現代社會才有「垃圾」的概念

一個人將人事煩惱放在心上

就如在心裏堆積垃圾。

這就是心靈垃圾

任何人都無法為我們清除垃圾

只有自己才能將心裏的垃圾清乾淨。

人總是很可憐

只會堆垃圾而不會清垃圾

所以才會閉塞心靈。

要解決之道我想應該如以下所說忘記從哪裡有看過這些話花點時間~~什麼都不做~~~這是放鬆的開始。

花點時間~~去思考~~~這是進步的開始。

花點時間~~去閱讀~~~這是智慧的開始。

花點時間~~去運動~~~這是健康的開始。

花點時間~~去旅行~~~這是增長見聞的開始。

我想如此作必定能讓枯萎的生命再度發光發熱。

參考資料 自己
看您這樣說

我覺得心靈垃圾是別人帶給您的困擾

工作帶給您的煩惱

金錢上帶來的懊惱

如同真實的垃圾一般

都是外來的。

因為跟我們有直接關係

不論是好或壞

到最後都得有要吸收的。

我們製造垃圾

但垃圾原本並不是垃圾

一開始都是有用的

如同別人給我們的也一樣

一開始有可能有用也可能一開始就是沒用的

但最後都要我們想通了、豁然了

才得以消化...嗯...說不完

不過意思大概是這樣(個人見解)希望能有個高手給您更簡單能懂的答案喔。


心靈垃圾 我印象中好像沒這名詞應該是只要您不要多想就不會產生心靈垃圾不要一昧為自己自尋煩惱 人生就這麼一次 何不開開心心過完它呢!?多去戶外走走 踏踏青 我相信就不會有什麼心靈垃圾了我想您可能需要紓解壓力 放鬆自己一番 個人觀點 希望您照我的話去做 就不會有心靈垃圾了 畢竟我是希望您好

危險心靈,心靈捕手,心靈點滴,心靈小語,心靈雞湯,心靈音樂,心靈投手,心靈病房,心靈鐵窗,心靈偵探八雲心靈,垃圾,產生,分類,焚化爐,增長見聞,社會,煩惱,概念,形態

寬頻|楓之谷|adsl|認證|hinet|msn|密碼|光纖|

垃圾分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16029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