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類

垃圾分類棉被該怎麼丟

垃圾分類棉被該怎麼丟我查過棉被是一般垃圾可是袋子裝不進去該怎麼辦
找陳先生

ycsk19099*yahoo.com.tw 留言: 請問您有不用.乾淨厚的.棉被.被套.要送人嗎. 我是將您不要的舊棉被收集.清洗.整理.能用的.就送給有需要的人. 很多人通常認為將不用的東西放到資源回收箱.是做公益慈善.那是可不一 定的 那是作環保.不是作公益.喔. 我不是公益機構.但是你放心我也不會拿來賣錢...因為舊棉被不像舊衣有人搶著買..我只想幫助有需要的人. 如果一般人將舊棉被放到舊衣回收箱.縣市鄉鎮清潔隊員.或是舊衣回收商.他們通常會丟掉放到垃圾車丟棄. 因為舊棉被是當一般垃圾處理的. 目前大家的生活水準很高.也很浪費.能夠用堪用的物品.只要不用.或是不喜歡.就丟掉.但是要將能用的東西丟掉.不如拿來幫助有需要的人. .只要能夠作.能幫忙.我目前只要有空 就做 希望你也能幫忙 共相盛舉 謝謝
方法 1. 去買裝的下的專用垃圾袋。

方法 2. 把棉被捆好

再把專用垃圾袋貼在外面

意思到了即可。


裝在袋子

送到路旁擺放的資源回收桶的桶子內~或放在桶外

會有專人來收~
建議你 .. 丟進衣服回收的會比較好喔 !!
* 紜ㄦ

 *、幸福卡哇依~ 你們偷吃步

棉被根本沒有人在回收。


垃圾分類圖片,垃圾分類 英文,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台北市垃圾分類,垃圾分類標語,垃圾分類明細,垃圾分類標誌,垃圾分類圖,台北縣垃圾分類,垃圾分類的好處垃圾分類,棉被,共相盛舉 謝謝,袋子,堪用,東西,清潔隊,垃圾,垃圾車,生活水準

太陽能熱水器|加壓馬達|水電|吸塵器|淨水器|塑膠|漏水|太陽能|蟑螂|蚊子|除濕機|水塔|廁所|水管|瓦斯爐|水龍頭|電暖器|電熱水器|馬桶|房子|熱水|螞蟻|浴室|地板|熱水瓶|

垃圾分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8102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