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分類

如何做為垃圾分類

從明年度(1月1日)開始垃圾分類就會抓的很嚴~現在垃圾車收垃圾有時候收回收的也會跟著出來~但明年度開始又要分廚餘是不是要要加一輛垃圾車收廚餘呢?????有些鄉下地方會固定放收廚餘的桶子~但沒有的地方是否會加一輛垃圾車收廚餘呢?而且一個人只有兩隻手要拿三包分類的垃圾~~~~~~~~~~哎..............而垃圾那麼多要怎樣知道是否回收的垃圾才不會被罰錢呢?????????
大致分為----紙類(報紙.廢紙.鋁泊包等)瓶罐類(空的瓶罐皆可像是用完的沐浴乳.洗髮乳喝完的飲料像汽水養樂多只要是硬的

還有喔像我家快可立或五十嵐ㄉ杯子也算此類唷)塑膠類(乾淨的塑膠袋.或廢棄ㄉ塑膠)保麗龍類(只要是保麗龍的都可以但是注意唷包水果的保麗龍是不能回收是屬於垃圾)垃圾(不能回收的東西)廚餘-餵豬(吃剩的食物跟不新鮮的食物) 堆肥(魚骨.骨頭.果皮.果核等)像燈管.電池甚至cd都有代收服務囉還有廚餘筒是會跟著垃圾車一起來的反正能回收的就盡量回收

保麗龍.瓶罐跟塑膠的回收若有油漬或剩餘飲料要稍做清洗以免養小強蚊蟲! 參考資料 自家經驗
我是想準備個3個以上不同顏色的垃圾桶

家庭垃圾最主要不外乎廚餘和一般垃圾及鐵鋁罐和寶特瓶

只要把這幾樣分清楚大致上不會有異常

還有個人資料的部分我不會放在垃圾袋以免被人栽贓

其他的特殊物品現在一些代收處可以收了

列如燈管.電池至於其他的物品我就不是很了解了
準備幾個分類的紙箱 ex.玻璃 塑膠 紙類 瓶罐類 外帶 一個廚餘桶 哪個先滿就先丟出去

垃圾分類圖片,垃圾分類 英文,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台北市垃圾分類,垃圾分類標語,垃圾分類明細,垃圾分類標誌,垃圾分類圖,台北縣垃圾分類,垃圾分類的好處垃圾分類,垃圾車,保麗龍,垃圾,回收,鄉下地方,家快可立,廚餘,小強蚊蟲,塑膠

套房|回收|

垃圾分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41216015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