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分類

有關垃圾分類,資源回收類就只要一個袋子即可嗎??

不要給我從網路上抓下來的答案。

垃圾分類我知道是分三大類

我想問的是

像資源分類是不是紙、鐵鋁罐、玻璃瓶我只要裝一個袋子就可以了

也就是說平常我只要分三個桶子(一般、回收、廚餘)即可

若不是的話

按照分類就要至少九個桶子了耶~不要叫我分多一點也沒關係

若我只分三個會不會被罰錢??
你好:只分三個會不會被罰錢?? 答:不會被罰錢的...^ ^ 只要有分類 環保人員就不會開罰...像我們北縣..也是一般家庭都分這 3 種垃圾分類法....如果分錯也沒關係..因為環保人員會先勸說..不是一下就開罰單 ( 都不分類就會罰  )紙、鐵鋁罐、玻璃瓶我只要裝一個袋子就可以了?答:有分少量或多量!

如果是少量..就是用紙箱當回收筒..分開 一袋一袋 ..裝置...如果是量多就要區分清楚...( 像我們現在一住家就是這樣分類

交給回收車..如果有錯誤的話環保人員會..告知..說實在的家庭量少不好分類.有些東西也不容易分清楚

像 學校  / 慈濟..就分類..的比較詳細.. 參考資料 胖可魯媽媽˙_ ˙ 僅供參考...
我住在台北市多年

自從台北市的垃圾袋要付費以後

我就很殷勤做垃圾分類

因為可以省錢嘛!根據我分類的經驗

平常分類(一般垃圾不算)只要3大袋 2小袋.可回收的垃圾分類如下:1.紙類.2.瓶罐類:包括玻璃瓶

鐵鋁罐

保特瓶----等

只要是瓶瓶罐罐的

連同鎖緊的瓶蓋(不用壓扁)一起放進這類的袋子裡

我想清潔隊員自己會再做細分.3.塑膠袋

保麗龍類:乾淨的塑膠袋及塑膠製品(裝飲料的塑膠杯

麵包

食物的塑膠盒----等

保麗龍及保麗龍製品(裝水果

肉類的托盤)皆可丟入此袋.4.廚餘類:1袋是豬吃的(壞掉的食物

豬可以吃的)

1袋是堆肥用的(生的

沒煮過

豬 不能吃的

如:果皮

青菜

壞掉的水果

青菜----等)

通常我會把它們裝進乾淨的塑膠袋裡

然後放進冰箱的冷凍庫裡

這樣才不會臭氣沖天.因為台北市一星期只有5天能倒垃圾

我不可能天天倒廚餘

也沒那麼勤勞

而且廚餘放到隔日就開始會發臭

放冷凍庫就不會了.廚餘大概2至3天丟一次. 這是我垃圾分類的經驗

你可以參考看看!

垃圾分類圖片,垃圾分類 英文,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台北市垃圾分類,垃圾分類標語,垃圾分類明細,垃圾分類標誌,垃圾分類圖,台北縣垃圾分類,垃圾分類的好處垃圾分類,資源回收,鐵鋁罐,分類,環保,玻璃瓶,我知道,回收,袋子,學校  /

水電|廁所|螞蟻|吸塵器|蟑螂|電熱水器|電暖器|地板|浴室|熱水瓶|水塔|房子|太陽能熱水器|塑膠|除濕機|漏水|淨水器|瓦斯爐|蚊子|熱水|水管|馬桶|水龍頭|加壓馬達|太陽能|

垃圾分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1126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