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分類

垃圾分類如何做好

請問各位有關除餘的問題好像會把除餘放進黃色的桶子接下來ㄋ要如何做順便告訴我常見的家庭中會出現的垃圾如何分類處理謝謝
上面那位已經貼了不少了 我想補充的是因為廚餘每天都可以倒 所以我不會用那太大的桶子裝 一般小家庭沒那麼多 我用一個不常用的小鍋子裝 每天都拿去倒 放在家裡會有異味 特別是夏天用過的紙張不要柔成團 直接放進一個固定的垃圾桶中你可以把家裡的垃圾桶先規劃一下要丟的東西  房間的丟紙張 廚房的放瓶瓶罐罐 有些可以換錢的(奶粉罐飲料瓶紙張)我就直接拿去樓下 我家這有個拾荒者 我就把機會留給他我覺得除了洗手間的垃圾要花錢丟以外 基本上沒啥了拿去垃圾車的丟的垃圾真的變少許多注意::家中帳單資料地址部份要先銷毀 撕到看不出來為止在丟在洗手間的垃圾裡面一起拿去燒 千萬不要大大咧咧拿去給人回收 ㄟ出代記!!! 參考資料 我自己的經驗
資源垃圾分類方式: 同時回收項目除廢紙類、舊衣類及一般類(包含廢金屬、廢塑膠、廢瓶罐、廢棄小家電等)

將增加乾淨的塑膠袋及乾淨的保麗龍二項

請依上述五大類分開綑綁或裝袋

於本局資源回收車到達時

直接投置於車上。

八十九年七月一日起丟棄一般垃圾必須購買「專用垃圾袋」使用

但是

資源垃圾回收物

可以免費清運

不必使用「專用垃圾袋」

勤做分類及回收一定省錢。

同時大型廢棄物可與各區清潔隊約定時間仍舊免費清運。

謝謝您回收資源

保護地球

為子孫積功德。

如何分類呢?請多多利用奇摩知識 的搜尋哦!

在以下網址 有教你怎麼分類~^^~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5081700555
食用油的處理-日本作法參考; 用完的牛奶紙罐塞報紙.廢食用油倒入吸收.丟垃圾分可燃垃圾即可

垃圾分類圖片,垃圾分類 英文,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台北市垃圾分類,垃圾分類標語,垃圾分類明細,垃圾分類標誌,垃圾分類圖,台北縣垃圾分類,垃圾分類的好處垃圾分類,垃圾桶,垃圾,瓶瓶罐罐,大大咧咧,小家庭,拾荒者,飲料瓶,奶粉罐,洗手間

馬桶|電熱水器|熱水|塑膠|水電|廁所|蟑螂|淨水器|除濕機|浴室|水塔|太陽能熱水器|瓦斯爐|熱水瓶|吸塵器|蚊子|電暖器|水龍頭|螞蟻|加壓馬達|水管|太陽能|地板|房子|漏水|

垃圾分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5114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