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分類

垃圾分類有問題

我了解垃圾分類~星期一二三四五六~倒什麼垃圾我都知道但是~我有些垃圾還是沒辦法解決例如~枕頭~掃把~衣架~等等比較大樣的垃圾~但又還稱不上是大型垃圾我覺得垃圾車也不會收這些東西~也不可能裝垃圾袋裡吧真的很麻煩~總覺得垃圾分類真的不是很徹底~
版大您好枕頭.掃把.衣架這3種 除了衣架(鐵的包PVC塑膠的)可勉強放到回收外枕頭及掃把請歸於一般垃圾 衣架應該屬於可回收的 回收的原因在於 1.無法分解.所以需要回收集中處理 2.可以還原再利用.所以回收再生一般到我們消費者手上的可回收物品 通常都是屬於可還原利用再生的但是能還原利用 並非=一定回收 有的原因為成本過高 有的卻是因為再利用的二次污染更嚴重 所以不再利用通常成本過高的可回收物會受到政府獎勵金補助獎勵回收 而獎勵金來源從生產者提撥而再利用污染更嚴重的物品通常被掩埋或焚化處理甚至集中處理枕頭是無法再利用的 掃把的前端通常有塑膠製品 你把它分離就可分類了掃把的握桿通常為木製(一般)塑膠及鋁製(回收)鐵製衣架因為表面有PVC包覆 以分溫溶解分離成本過高 以燃燒分離污染過大但是通常鐵製品由於本分表面附著物極多樣化 所以幾乎都會有分溫溶解分離程序因此 衣架是可以分類於鐵類回收區的 當然塑膠衣架分於塑膠類囉其實 日常用品的分類也不是很困難 只是需要您的耐心 細心以及一顆環保的心就是了 參考資料 自身曾經從事資源回收業主管的收穫
垃圾分類有問題大大跟你說如果每各人都和你一樣為了垃圾分類煩腦這各世界不會變成天氣暖化你知道嗎?其實垃圾處理方式[在台北很失敗 ] 如果被外國人看到是會吐口水很多人因為沒辦法配合倒垃圾時間就把垃圾亂丟我最氣的就是環保局卻貼紅條寫說在亂丟不檢舉垃圾車不來清運垃圾這什歪理明明是環保垃圾處理時間又不是24小時托運也不用各集中丟垃圾區給人丟 [ 當大家吃太閒太飽 ]台北環境以經不如以前未辦隨袋徵收垃圾 [ 環境是越來越差 ]像你說枕頭~掃把~衣架~等等比較大樣的垃圾~但又還稱不上是大型垃圾我覺得垃圾車也不會收這些東西~ [ 這就要動頭腦處理 ]去問收破爛要嗎?或等年節大掃除在清出來 不然就半夜往巿場人家丟垃圾地方丟沒這樣做的話你有一天因垃圾處理而發瘋我跟你說垃圾要細心分類分不完
環保是大家都有責任的.千萬不要像樓上講的.半夜拿到市場丟.真的是沒公德心.一天到晚批評這.批評那.也不想想自己的素質這麼差.難怪環境保護做不好.其實不能回收.又沒辦法放進垃圾袋的.可以直接丟進垃圾車裡.清潔隊不會刁難的.像我丟拖把柄(木質).一枝將近一公尺.大型透明桌墊(塑膠)140公分.清潔隊員也是跟我說這不回收.直接丟進垃圾車就好.我ㄧ家四口.ㄧ星期只丟一次垃圾.因為分類做的徹底.紙類.金屬.寶特瓶拿去幫助需要的人.衣物拿去捐助慈善機構.廚餘.塑膠袋.玻璃瓶罐.保麗龍交清潔隊回收.大家為環境盡一份心力.讓地球更美好.後代子孫更幸福.做習慣.就不傷腦筋了.
您說的枕頭~掃把~衣架建議您分在資源回收類 因為有的我們不能用的東西

其實還回收
舊枕頭基於衛生考量屬於一般垃圾不回收參考資料:清潔隊提供的資源回收注意事項

垃圾分類圖片,垃圾分類 英文,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台北市垃圾分類,垃圾分類標語,垃圾分類明細,垃圾分類標誌,垃圾分類圖,台北縣垃圾分類,垃圾分類的好處垃圾分類,有問題,回收,垃圾,衣架,塑膠,日常用品,垃圾車,處理,成本

水塔|加壓馬達|蚊子|水電|太陽能熱水器|水管|地板|熱水瓶|電熱水器|吸塵器|漏水|除濕機|太陽能|馬桶|浴室|瓦斯爐|熱水|淨水器|電暖器|蟑螂|廁所|房子|螞蟻|水龍頭|塑膠|

垃圾分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28020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